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易斯與尼科 出任IWC最新形象大使
2013/06/18 13:57:29瀏覽82|回應0|推薦1
路易斯、漢米爾頓(右)與尼科、羅斯伯格出任IWC最新形象大使。IWC/提供
【台北訊】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日前宣佈任命兩位著名形象大使,包括來自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的著名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與尼科、羅斯伯格(Nico Rosberg)。同時,今年IWC萬國錶已成為梅賽德斯AMG馬石油F1車隊的官方工程夥伴。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首席執政長喬祺斯(Georges Kern )表示,路易斯和尼科都非常具有個人魅力。他們每天都堅持不懈地提高自身能力以及賽車表現,哪怕只是一點點。他們兩人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呈現了沙夫豪森IWC 萬國錶最好的一面。

路易斯表示,IWC萬國錶出品的腕錶和一級方程式賽車手之間有很多共通之處:他們都獨一無二,技術精湛,並且屬於各自領域中的佼佼者。

IWC萬國錶出品的腕錶傑作不僅只是功能複雜、技術創新,也融入了激情與感情,六個腕錶家族的每一系列都有其傳奇,分別敘述著這家公司的悠久歷史。

尼科與這家來自沙夫豪森的錶廠間關係更追溯到多年以前,當他的祖父把一枚WC萬國錶贈送給他時。「從那個時候起我就著迷了,特別是對IWC萬國錶的產品:設計真是無與倫比。不僅僅是外觀設計,錶殼也採用了最先進的技術工藝,性能卓越。能成為品牌好友就像和老朋友重聚一樣美好。我至今難忘我的第一枚腕錶-我父親贈送給我的IWC萬國錶」。

瑞士製錶商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專心致力於技術與研發,自1868年以來不斷製作具有持久價值的腕錶。公司熱切追求創新解決方案和獨創技術,在國際上已贏得廣泛讚譽。作為奢華腕錶領域的世界領先品牌之一,IWC萬國錶糅合精準無比的性能和獨一無二的設計,打造體現高級製錶藝術最高境界的典範之作。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1isking&aid=777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