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John Denver
2007/04/11 18:26:19瀏覽1987|回應4|推薦43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John Denver





不同的時空唱同樣的歌 不知道您會喜歡那個時空的John Denver?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John Denver
鄉村小路,帶我回家 約翰丹佛

Almost heaven, west Virginia
就像是天堂,西維吉尼亞州
Blue ridge mountains, Shenandoah River
有藍色山脊的群山和雪納杜河
Life is old there, older than the trees
在那兒生命是古老的,比森林更古老
Younger than the mountains
但比山脈年輕
Growing like a breeze
像風一樣自在的成長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鄉村小路,帶我回家
To the place I belong
回到我屬於的地方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ma
就是西維吉尼亞州──山脈之母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
帶我回家,鄉村小路

All my memories gathered round her
我所有的回憶都圍繞著她───
Miner's lady, stranger to blue water
礦工的淑女、藍色河流的陌生人
Dark and dusty painted on the sky
塗滿了黑與灰的天空
Misty taste of moonshine
和朦朧的月光
Teardrop in my eye
淚水在我眼眶中打轉

I hear her voice in the morning hours she calls me
清晨時分,我聽到她呼喚我的聲音
Radio reminds me of my home far away
廣播節目提醒我家還很遠
And driving down the road I get a feeling
在開車的路上,我有一種感覺
That I should've been home yesterday
我早該回到家的懷抱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887441

 回應文章

Smile 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帥
2007/04/12 22:27

超經點老歌~

成熟版的好帥喔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12 21:49
只要是John Denver唱的^^ 我都喜歡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喜歡這首歌
2007/04/12 00:43
還喜歡另一個年輕的日本動畫版本
"心之谷"裏的Country Road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
2007/04/11 21:31
年長的成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