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您快樂的學唱歌(第一次獻身)
2012/08/28 07:03:24瀏覽3288|回應11|推薦58



授課講師:李麗華

講師簡歷:台灣電視公司新人獎冠軍、新人獎主持人、主持過台灣電視公司眾多綜藝節目、戲劇表演:連續劇單元劇舞台現場表演資歷十年以上。

課程理念:好聲音與好朋友一起分享,大家一起來歡唱!「我希望開口唱歌,讓別人感動,讓自己得意!」提升歌唱技巧。解放害羞,讓你會唱歌,愛唱歌,更青春,更快樂。與同好相處,洗滌心靈,忘記煩惱


經過李老師不到一分鐘的開釋
俺就把這首心雨找到合適的音域
唱起歌來就輕鬆很多了

而跟李老師的第一次接觸
她願意把過去所有的不開心及怎麼走出來的分享給學生
在學生畢業展演的時候看到她能叫出每個學生的名字
好像都是親人一樣的親切令人感動
從來不敢在台上或是五音不全的都能勇敢的站在台上唱了

這個班不是只有學歌唱而已
最重要是學習怎麼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快樂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677667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歌歌
2012/09/02 08:07
哈哈 開嗓了 好聽喔   唱歌讓人開心解憂  歡迎多po 些 給我們聽  我是傑玉 我有另一部落格  愛唱部落格  開格一年  只放我自己唱的歌  歡迎來聽翻唱老歌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31的新聞
2012/08/31 18:19
南港社區大學多年來針對南港軟體園區員工開辦「南軟休閒課程」,近來新增「大明星與你一起輕鬆唱卡拉」課,請資深藝人李麗華授課,教工程師開口大聲唱「犀利人妻」主題曲等熱門歌曲。

南港社區大學校長黃榮護說,幾年前開辦「南軟休閒課程」,內容包括各種語文、瑜伽、爵士舞、歌唱等。其中「大明星與你一起輕鬆唱卡拉」課程,請來資深藝人李麗華教唱。

李麗華說,5年前原本在教會教唱,南港社區大學得知後,熱情邀請她到社大開設教唱班。教唱歌曲從當紅連續劇「步步驚心」主題曲,到懷念金曲如「愛的淚珠」等。

李麗華最近才開始教南軟員工唱歌。她表示,他們普遍年齡層較輕,多教唱現代流行歌曲,像連續劇「犀利人妻」主題曲「五天幾年」、插曲「指望」等。

南軟員工學歷都高,很多都是碩、博士,可能年輕時埋頭讀書,雖然知道的歌曲不多,但學習力、領悟性很強,常常一點就通。

她說,課程每周一堂、每次約2小時。每堂課都要先暖身,從正確呼吸方式、發聲練習開始。像講話和唱歌的發聲位置,最好都透過腹部丹田,少用喉嚨。

她觀察,南軟員工上課時都滿害羞的,每當現場開口唱、單獨唱,他們都唱得很小聲,常常要鼓勵他們,讓他們增添自信、放膽大聲唱。

李麗華笑說,南軟員工平常上班時間長、工作壓力大,不敢要求什麼回家功課,不過希望他們回家也能練習。音樂是治療疲勞、洗滌心靈的最好良方,歡迎更多南軟員工來報名。

全文網址: 李麗華教唱歌 南軟員工「輕鬆一下」 | 大台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7331511.shtml#ixzz257KREEp2
Power By udn.com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
2012/08/31 14:01

我這破嗓無法學唱歌啦

有問題請教請看留言板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2-08-31 18:42 回覆:
破嗓老師最喜歡了

她就是有辦法把它變很美妙的嗓就像俺一樣啦!

妳聽俺感動了多少人… ←這不是俺說滴哦!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啦
2012/08/29 18:44

唱得真好

感情豐富

歌聲也很棒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2-08-30 10:47 回覆:

謝謝龍公主

您的讚美是最好的禮物!

也是最大的鼓勵 以後常常來唱歌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期第三次
2012/08/28 17:15

李婷如 哇~安可!!安可!!好聽內~~!! ^^


陳采葳 好聽!可是leg... ...我不跟您pk啦!跟您男女對唱好啦!


梁永清 過去政工幹校畢業的老學長..真是的..都真有兩把刷子的!..琴棋書畫幾乎樣樣精通..不像現在的...ㄟ..只是.乍不見到王老先生獻唱呢?..因為我們好多年都沒聽到他的歌聲了?


邱淑麗 好聽老大哥

田台明 哈哈哈…謝謝家在僑愛新村的永清兄您的誇讚,俺那個王老先生有塊地,去耕俺了!
不是你們很快就要再聚了嗎?到時候他就不用耕俺了!一定抓出來獻身的!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兩千字 俺分期貼可以吧?
2012/08/28 17:13
Grace Yeh 請您多唸些"從前"^^!!..因為我才能知道"原來以前是醬子的呀!"..呵呵^^!!..可以長知識、追朔源..呵呵

郭蘭 嗯~~三首都聽完了~~不錯~~拍拍手~~鼓勵鼓勵~~~


鍾溫美 哇...放感情了放感情了,真是絲絲入扣啊,好聽!!!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臉書好友留言張貼在此感謝並留念
2012/08/28 17:11

段玉瑩 甜大叔兒,您唱心雨....掌聲響起來~~好聽!好聽!突然間變得浪漫翩翩好風采。咱一直以為您只唱我愛中華、中國一定強。^_^

台明 漂亮迷死人不償命的段玉瑩大嬸,俺不是開玩笑的。當學生時,那個八百壯士的電影背後中國一定強俺就是站在麥克風的前面錄的…。
當時導演丁善壐先生為了這首歌跟我們這些小朋友精神講話講了好久…看到都感動要掉淚了…才開始錄音。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代貼育達中文系小編的回應文
2012/08/28 15:33
育達推廣 田大哥的文章真是太棒了,連出身中文系的小編我都深受感動,希望可以分享您的傑作在育達推廣教育中心粉絲專頁唷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唱得真好
2012/08/28 11:52
只聽聲音,還以為是年輕小夥子大笑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2-08-28 19:19 回覆:

看雲大姊:晚上好!我好愛妳!

只聽聲音,還以為是年輕小夥子←妳把我灌醉了!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聽鳳飛飛版本
2012/08/28 10:24

這首心雨是鳳姐生前預錄準備發行的歌,但是鳳姐走了~還在等發行

鳳姐每次唱掌聲響起必哭~~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2-08-28 19:21 回覆:

親愛的~小女人皇后:俺給妳請安了!

下回俺唱給妳聽…一定也哭給妳看,但不一定要掌聲響起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