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有個家
2010/12/17 17:02:26瀏覽1583|回應4|推薦73
永連公路寧遠段車禍9死20傷 市委書記現場救援
2010年10月21日 08:33湖南線上

事因:祁陽大客車與農用車相撞 救援:市委書記赴現場指導救援 傷者:已被送往寧遠3家醫院救治

本報10月20日訊 今天中午12時10分許,在永州市永連公路寧遠縣十里鋪工業園路段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台由祁陽開往廣州的大巴車(車號湘MY0389)在永連公路與寧嘉公路交叉路口與湘M31571農用車相撞後側翻,造成7人當場死亡、1人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1人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20人受傷。

事故發生後,省公安廳、省交警總隊、永州市委、市政府和寧遠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市委書記黃天錫、市長龔武生指示全力救治傷員,做好善後工作,吸取教訓,舉一反三,防止類似事故發生。市委書記黃天錫,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唐松成,副市長劉尤碧立即前往寧遠指導事故處理工作,察看了事故現場,到醫院看望了傷者,聽取工作彙報,對有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兩辦”、市政法委、市公安局、市衛生局、市交通局、市安監局、市交警支隊等單位領導迅速趕到寧遠指導事故善後處理。

正在長沙出差的寧遠縣委書記嚴興德趕回寧遠,組織全力搶救傷者和善後處理工作,確保道路暢通。寧遠縣委、縣政府啟動緊急預案,成立了現場處理組、傷者救治組、善後處理組、交通秩序維護組,每個組由一名縣級領導負責。目前,傷者被全部送往寧遠縣內3家醫院救治,每個醫院成立了專家救治組,交通秩序恢復正常。傷亡人員的身份正在核實之中,祁陽縣有關領導和部分傷亡人員家屬已趕到寧遠。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記者 張新國 通訊員 歐陽友忠

人目前在湖南靠近廣西的一個縣 上圖是在寧遠縣最大的酒店 晚上他們為我們安排的節目 一首「我想有一個家」歌詞內容非常不錯 由來自山東煙台好朋友演藝團編了一個劇來闡釋這首歌的意境 一對夫妻相處不來離了婚 生下來的小孩兩個人都不願意照顧 這個小孩就流落在街頭乞討過活 遇到好心的人不多 最後有一位阿姨把這小孩帶回家照顧 這一首歌就跟著劇情傳唱出來 當這位演被遺棄的舞者從舞台上下來端著乞討的碗 坐在前座從宜蘭森林開發處退休的秦將軍丟了不知多少錢在碗裡 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上面的新聞就請大家參考了 昨天這兒的書記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到這兒最有名的風景區九疑山參觀舜帝陵 立法委員朱鳳芝是湖南永洲的媳婦也在列中 受到這兒非常隆重的禮遇 從永州出發到寧遠縣的舜帝陵 都由交警開道 沿途還有交管 這兒的司機開車都是喇叭按個不停 大概跟車禍有關 多按喇叭提醒相互警覺 大家都跟書記合了照 想上傳在城邦失敗 這兒照片上傳非常不容易 好幾個國外的網站也都無法上傳 他們說書記就是我們台灣的馬英九 您懂了嗎? 馬上要到這兒雙牌縣裡的陽明山去參觀 希望從那兒考貝來的文字和圖片 大家都能看得到 歌無法上傳 一年又要過去了 從長沙搭諧和號高速鐵路到廣洲南站二個小時三分 333元人民幣 過去前輩們搭鐵路是要一天一夜 想到他們回家鄉的路真是艱辛 從東莞坐永東的小巴到香港轉機很方便 回來的時候那兒氣溫低的不得了 街頭上有許多湖南飯館 朋友工廠的工人都來自廣西、湖南 回個家都是辛苦的不得了 想到在台灣生活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 2010年即將結束 誠摯的盼望從煙台到處為家演唱的好朋友演團唱的「我想有個家」 沒有家的朋友們願望都能實現! ps:原來這篇文是初到湖南家鄉的寧遠縣酒店寫好的 上傳失敗 原來想秀縣裡書記看 台灣都能知道他在那麼遠的長沙開會 知道這樣的訊息 立即趕回縣裡處理這個車禍 令我們感佩 可惜那家寧遠最大的酒店無法上傳 那兒的圖在此地無法顯示 還好有儲存重新上傳城邦 此時回到桃園機場 歌也上傳好了也用網路電話感謝 在那兒為我們服務的領導、地陪們 此文在桃園國際機場發佈 我想有個家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雖然你有家 什麼也不缺 為何看不見你露出笑臉 永遠都說沒有愛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紀 不同的心靈讓我擁有一個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4682909

 回應文章

無☆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
2010/12/26 03:09
我只有籍貫 沒有家= ="
左手握的是友情,右手握的是知音。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12-27 01:35 回覆:

籍貫也是個家

心在那裡 家就在那裡

是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21 13:27

這首歌 是我離家出走時的歌呢˙

聽 起來特別有感觸呢˙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12-21 14:46 回覆:

哦…還離家出走…是被誰七五啊?

我是小時候被我娘打到想出走

也只出走到床底下躲了一天半

耐不住饑餓…自己又爬了出來…

這首歌在大陸很流行

而我是第一次聽到…看他們把歌詞用戲劇的方式演出來

令人覺得更是傷感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18 09:05

老蘇泥老糊塗啦~~

2011年還沒開始怎麼結束??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12-19 08:09 回覆:

哈哈哈…

果然沒事修理一下

腦筋還不錯…以後不叫妳大笨牛了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休息!
2010/12/17 18:02
好好休息! 恢復體力 精神!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10-12-19 08:10 回覆:

謝謝楊老師

您交待的事一定會前往幫忙的

我的體力恢復的很快 您放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