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are my sunshine
2008/09/21 03:37:22瀏覽3603|回應2|推薦64

    You are my sunshine

    The other night dear, as I lay sleeping
    I dreamed I held you in my arms
    When I awoke, dear, I was mistaken
    And I hung my head and I cried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You'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you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I'll always love you and make you happy
    If you will only say the same
    But if you leave me to love another
    You'll regret it all some day (*)

    You told me once, dear, you really loved me
    And no one else could come between
    But now you've left me and love another
    You have shattered all my dreams (*)

    又一夜,親愛的,當我躺下
    我夢見將你擁在懷裡
    當我醒來,發現我錯了
    於是抱頭痛哭

    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
    當天空陰霾密佈,你使我快樂
    親愛的,你永遠不會知道我多麼愛你
    請不要奪走我的陽光

    我會永遠愛你,讓你快樂
    只要你的諾言不變
    但如果你移情別戀
    你會後悔不已

    親愛的,你曾告訴我你真的愛我
    沒有人可以阻撓
    如今,你卻移情別戀
    粉碎了我所有的夢想


    ↑ 合唱版 請手動播放



    Anne Murray是第一位踏上國際舞台的加拿大歌后,引領著之後的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仙妮亞唐恩 (Shania Twain )、艾拉妮絲莫莉塞特 (Alanis Morissette) 、莎拉克勞克蘭 ( Sarah McLachlan ) 及艾薇兒 ( Avril Lavigne )跟隨著她的腳步征服世界。

    她的歌聲熟悉、溫暖而難忘,有著神奇的魔力,持續吸引著全世界聽眾。

    四十張以上的專輯,在全世界累計超過四千萬的銷售量,她的那些金曲都是西方人的兒時回憶,因此知名藝人布萊恩亞當斯、席琳狄翁、肯尼羅傑斯都爭相與她合唱。

    她就是四屆葛萊美獎得主,榮獲百座以上世界各大音樂獎肯定的加拿大國寶級藝人——安瑪莉(Anne Murray)

    安瑪莉(Anne Murray)1945年6月20日出生於加拿大的新斯科捨的一個醫生家庭。

    Anne從小就受到當地頗有名望的音樂人士的啟蒙教育,她常自彈自唱,並以此為樂。

    儘管如此,她還是認為音樂只是一項娛樂。

    直到1964年的某一天,有人勸她去聽一下一個電視專欄節目「Sing Along Jubilee」, 而Anne卻選擇另一檔節目「Let\'s Go」來欣賞,這個由 Bill Langstroth(她後來的丈夫)主持的節目深深吸引了她,使她走上了以音樂為伴的人生之路.

    Anne走的是民謠搖滾的路線,她將節奏與布魯斯和主流流行樂的風格兼容並蓄在自己的歌曲中。

    1968年,由 Arc唱片公司出版的《What About Me》引起Capital 唱片公司的極大興趣,他們立即將Anne作為長期簽約歌手納入門下, 且推出了Anne唱片《This Was My May》.

    《This Was My May》.憑借優美的曲調和動人演繹闖入Billboard Top 10.

    接著Anne又推出了《Talk It Over In The Morning》,也取得不錯的成績。

    1973年 Anne 又與Kenny Loggers 聯袂演繹的 Danny 作品《Nobody Loves Me Like You Do》,獲得了巨大成功,穩入排行榜前列。

    1978年Anne的《You Needed Me》榮獲了葛萊美獎。

    當《Daydream Believer》 又一次叱吒流行樂壇時,Anne的歌唱實力得到充分的證明。

    接著《He Thinks I Still Care》、《Just Another Woman In Love》 和 《Could I Have This Dance》的陸續推出,又使Anne流行於歐美樂壇.

    除了對音樂的熱愛之外,Anne還有著一份慈愛之心,她多次將版權收入贈送給加拿大兒童慈善基金會。

    1989年Springhill\'s Anne Murray Center正式開放,以此感謝她為慈善事業作出的貢獻。


現在正有 個來看 小帥哥 的朋友 謝謝朋友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2235385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21 19:35

聽過這首歌

好好聽唷


*媽媽的守護者*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美女...
2008/09/21 15:21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8-09-21 18:14 回覆:

泥計鍋色老…送上計鍋您看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