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帥哥美聲情歌-IL Divo-Regresa A Mi
2008/07/02 00:03:06瀏覽3141|回應4|推薦62




IL Divo由四個來自歐、美的年輕歌唱家所組成,他們兼具聲樂歌唱技巧,

以及詮釋經由管弦樂重新編曲伴奏的浪漫經典情歌唱功

IL Divo的四大金嗓卡司包括:

擁有歌劇演唱碩士學位的美國男高音David Miller

具有多年專輯製作歷練的法國聲樂天才Sebastien Izambard

具備七年的清唱劇演出經驗的瑞士男高音Urs Buhler

曾與著名女高音卡芭葉同台演唱的首席男中音Carols Marin





IL DIVO - Regresa a mi





Song of il divo, other version of unbreak my heart


    REGRESA A MI
    Unbreak My Heart(Regresa A Mi) 回到我身邊吧!!

    No me abandones asi   不要這樣地遺棄我
    hablando solo de ti    讓我孤單地提起你
    Ven y devuelveme al fin  回來啊...終於回來還給我
    la sonrisa que se fue 逝去的微笑
    Una vez mas 再一次
    tocar tu piel 撫摸你的肌膚
    e hondo suspirar 深深的喘息
    Recuperemos lo que se ha perdido 我們共同找回所失去的....

    Regresa a mi 回到我身邊吧!!
    Quiereme otra vez 再次的愛我
    Borra el dolor 忘了(borra=擦掉)悲傷
    que al irte me dio 當你離去時,留給我的
    cuando te separaste de mi 當尼與我分開時,(留給我的,續前句)
    Dime que si 答應我
    Yo no quiero llorar 我不想哭泣
    Regresa a mi 回到我身邊

    Extrano el amor que se fue 我懷念失去的愛
    Extrano la dicha tambien 我也懷念失去的悲傷
    Quiero que vengas a mi 希望再次回到我身旁
    y me vuelvas a querer 你能再次愛我
    No puedo mas 我無法在忍受
    si tu no estas 如果你不在(我身邊)
    Tienes que llegar 你必須到達
    Mi vida se apaga 否則我的生命將失去光亮
    sin ti a mi lado 如果沒有你在身旁

    Regresa a mi 回到我身邊吧
    Quiereme otra vez 再次愛我
    Borra el dolor que al irte me dio 忘掉你離去時留給我的悲傷
    cuando te separaste de mi 當你與我分開時
    Dime que si 答應我
    Yo no quiero llorar 我不想哭泣
    Regresa a mi 回到我身邊吧


    No me abandones asi 不要這樣拋棄我
    hablando solo de ti 讓我孤單地提起你
    Devuelveme la pasion de tus brazos 還給我你熱情的懷抱
    Regresa a mi 回到我身邊吧
    Quiereme otra vez 再一次愛我
    Borra el dolor 忘了悲傷
    que al irte me dio 當你離去時留給我
    cuando te separaste de mi 當你與我分開時
    Dime que si 答應我
    Yo no qiero llorar 我不想哭泣
    Borra el dolor 忘了悲傷
    que al irte me dio 當你離去時留給我
    cuando te separaste de mi 當你與我分開時
    Dime que si 答應我
    Dime que si 答應我


    Regresa a mi
    回到我身邊吧

現在正有 個來看♥ 小帥哥 ♥ 的朋友 謝謝朋友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2005612

 回應文章

飛飛 ^_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醉了...
2008/07/05 14:05

高溫35度~

我居然醉了....

不過~

如果是小帥哥唱俄國歌曲~

可能要醉上三天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8-07-06 19:03 回覆:

草上飛的用心文字比酒還濃,看完都會醉滴不醒滴…難怪拿麼多倫都愛鼠妳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好看
2008/07/03 10:44
謝謝老帥哥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8-07-03 16:27 回覆:

ㄟㄟㄟ

下回來聽音樂 把您的老花眼放在眼睛正對面

鼻要給偶放在鼻樑上   偶素小啦…最多給鍋大也好

這鍋老…偶說真滴…費想企您府上扁泥滴


恩典小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
2008/07/02 14:22

我以為是小帥哥在唱歌.... 趕快跑來....  

視聽覺雙享受耶~      謝謝.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8-07-03 16:30 回覆:
謝謝恩典小路滴誇讚 小帥哥滴瓜聲也不費差到那裡企滴啦!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哥美聲情歌-IL Divo-Regresa A Mi
2008/07/02 10:23

人氣很旺ㄋㄟ

我進來共有6位朋友在這裡瀏覽

不愧是小帥哥!


竊竊私語 電子報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8-07-03 16:32 回覆:
5656大美女 這素偶認識妳以來…泥說滴最像人話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