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海岸裡的早安咖啡配了彩虹
2008/01/24 15:00:50瀏覽2519|回應2|推薦66
相關閱讀相遇在最美的相遇


音樂會很多的瑕疵,聽她自己怎麼說…。雖是NG…但也最真誠,怕瑕疵時間會很久,沒有把正式連在一起錄下來,因為記憶卡和電池都擔心會出狀況,就只好分兩段了。下面的影音就是正式的了。

↑早安!咖啡也是她CD專輯之中的一首
當然要播放上、下面的影音這兒不要忘了關


Over The Rainbow --彩虹之上 阮丹青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Someday I'll wish upon a star
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
Where troubles melt like lemon drops
A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 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birds fly
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 Why, then oh why, can't I?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If happy little bluebirds fly
Beyond the rainbow Why, oh why, can't I?

在彩虹之上,有個很高的地方
有一塊樂土,我曾在搖籃曲中聽到過
在彩虹之上的某個地方,天空是蔚藍的
只要你敢做的夢,都會實現
有一天,我會對著星星許願
然後在雲遠天高的地方醒來
在那裡,煩惱像檸檬汁一樣溶化
遠離煙囪的頂端 你就可以找到我
在彩虹之上的某個地方,青鳥悠然飛翔
青鳥越過了彩虹 那麼,我為何不能?
在彩虹之上的某個地方,天空是蔚藍的
只要你敢做的夢,都會實現
如果快樂的小青鳥兒 飛過了彩虹
那麼,我為何不能?


圖下照片中的陳紫薇老師在現場表演了太極的功夫,想想跟林懷民同年代的陳老師還保持那麼好的身段,再上來一張非常美的姿態照片。陳老師是雲門的第一代舞者,她身段的柔軟就跟剛生下來的嬰兒一樣。報導陳老師的網站請按這裡連結。

Photobucket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1564348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場很棒的音樂會
2008/01/25 09:48
感覺好像自己也親臨了現場一樣

Denise丹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那就成了彩紅咖啡了^^
2008/01/25 02:24

親愛的田爸爸~

我必須說:您真的是太專業了..Bravo!!!!!!

好開心有這麼多美好的紀錄..只是..我的嗓子好像真的好多瑕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