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感人小品 : 小狗出售
2011/07/02 06:38:43瀏覽253|回應0|推薦0

分享的文章: 小狗出售 一共有 20 張照片

由紀子不會使用PO照片系統       又 好像只能PO   3 張照片 ???

請教 各位前輩      應該如何使用 PO照片的功能呢 ?     謝謝 !!!

http://tw.myblog.yahoo.com/jw!RG.c0vyGHxr4waTZIUYv4V6R/

 一家商店老闆在門上釘牌子    上面寫著  "  小狗出售 "

這個招牌對小孩有相當的吸引力

過了不久      一個小孩子出現在招牌前~

問說 :    "   你這些小狗要賣多少錢呢 ?    "

店主人回答 : " 都是從叁佰元至伍佰元不等  "

小男孩從口袋裡掏出了一些硬幣

" 我只有伍拾元   我可以看看他們嗎 ? "

店老闆笑笑  並吹了口哨叫狗過來  從狗屋跑出了一隻

店老闆叫她 LADY 的狗   草地上四隻小狗也跟著跑來   其中

一隻小狗明顯的遠遠落在後面 ?

小男孩立刻注意到那隻落在後面跛腳的小狗

他問店老闆 : 這隻小狗怎麼了 ?

店主人解釋說這隻小狗出生時 

獸醫師診斷她的骨盆腔發育不健全   這一生都註定要跛腳

小男孩顯得很高興的說 : "  那就是我要買的小狗  "

店主人說: 這隻小狗不用買  如果你要的話  我把他送給你 

小男孩有點難過  他看著店主人的眼睛說 :

"我不要你送給我 他跟其他的小狗一樣值得每一分錢  我會付全額給你 "

我先付你伍拾元 以後每個月付拾元  直到付清為止

店主人反對的說 :你真的不用買這隻小狗  孩子 !

"因為他不會像其他的小狗一樣  正常的跑跳和玩耍 "

小男孩看著店主人說 : " 我自己也無法正常的跑跳

所以 我知道這隻小狗需要有人了解關愛他 "

店主人咬緊著下唇 眼中湧出了淚水 微笑著說 :

"孩子 我衷心希望與祈禱 這裡的每一隻小狗都有像你一樣的主人 " 

以真誠的心 對待每一個人

以美好的心 欣賞週遭的事物

以負責的心 做好份內的事

以謙虛的心 檢討自己的錯誤

以愉悅的心 分享他人的快樂

以喜捨的心 幫助要幫助的人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olin168&aid=538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