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放棄 Never Give Up
2009/03/31 11:15:51瀏覽424|回應0|推薦4

永不放棄 Never Give Up

2009/01/28 10:30 於yahoo由紀子部落格

 

在澤天法王的心靈世界, 是一個莊嚴寧靜的天國宮殿, 沒有煩腦爭執, 只有安寧溫馨,

鼓勵和希望與珍貴的開示.    澤天法王 八歲 開始寫證道歌( Doha )       到現在   從沒間斷過~

 

我從來都不想看到悲哀

I never ever want to sorrow  

我從來都不想見到憎恨

I never ever want to see hate

我想永遠都感覺到歡樂

Forever I want to feel joy

我想永遠都感受到優美的愛

Forever I want to feel loving grace

 

我從來都不想看到痛苦

I never ever want to see pain

我從來都不想看到傷感

I never ever want to see sadness

我想永遠都擁有慈悲

Forever I want to have compassion 

我想永遠都懂得行善 

Forever I want to know virtues 

 

保持正面的心態及給予幫忙 , 是一切事物的關鍵

Being positive and helpful ,  is the key to everything

尋找內在的智慧和想像力

Look for the creative power within

認清您想要的 , 是否正確

Make sure what you want is right to have

在您的心扉及心靈中 ,   您可以看到它慢慢的展開 

You can see it unfolding, within your heart and mind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olin168&aid=28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