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X Factor USA準決賽 出乎意料之外
2011/12/17 01:39:37瀏覽671|回應1|推薦0

第一回合是唱百事挑戰觀眾票選出來的歌,雖說由觀眾票選,應該有一些事先篩選出來的歌,讓觀眾票選才是。Marcus打頭陣,聽了一陣子,和他很不搭,不知是他溶不入歌的境界,或者他太不熟這首歌,handle得不夠好。不過,看他經常身處在bottom 2,應該很有抗壓的本事。

拿Marcus和Chris比較,Marcus的咬字就是有點含糊不清,Chris在舞台上的表現水平上下出入不大,他銓釋歌曲的能力很不錯。Melanie是目前剩下唯一的女性,應該說她有觀眾緣吧,她的聲音好,但每一次唱的曲風,變化不大,出一兩張CD也許OK,如何吸引顧客繼續買她的CD才是挑戰。Josh的天賦嗓音比較厚實,比其它人顯得老練,可能對我聽歌的口味。

Marcus在第二回合選的曲子比第一首好得多,還有他可以在舞台上又唱又跳,挺動感的,這是其它幾位所不及。Chris唱第二首時,以鋼琴自彈自唱,而且他的造型做得不錯,穿得像個帶點憂鬱的學生,和以前帶點桀熬不遜的調調完全不同,肯定迷瘋一堆女性,說不定會憑此勝出。Melanie仍然以飆高音為主,其餘我也聽不出有什麼太多不同之處。Josh也是以鋼琴自彈自唱,演唱最後一曲「哈利路亞」,他是我從頭就看好會得勝的參賽者,但這一首的表現張力不夠。

以今晚四位的表現來看,Marcus是最有可能被淘汰不能進入決賽的參賽者,他起碼一路過關斬將到前四名,仍然不簡單。

在PO出這一篇之前,我就看了週四的結果,出乎我預料之外,所以,換個口味,評審之一的妮可唱了一首她「熱騰騰」未問世的新歌-Pretty,一起聽聽看。我覺得她唱得不錯,起碼她唱現場,一開口聲音就顯出比參賽者優。

比賽演唱次序及曲名:

第一回合
•Marcus Canty - I'll Make Love to You
•Chris Rene - Fly
•Melanie Amaro - Hero
•Josh Krajcik - Come Together

第二回合
•Marcus Canty - Careless Whisper
•Chris Rene - No One
•Melanie Amaro - Feeling Good
•Josh Krajcik - Hallelujah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溫蒂 h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osh有驚無險
2011/12/19 01:13

昨天的觀眾投票共有3000萬,無論是原來的電話語音,或新設的臉書投票,今天的結果完全由觀眾投票決定。

前兩位依序是Chris和Melanie,我一直看好的Josh則和Marcus一起落入被淘汰候選人。

難以接受,最後,主持人宣布Marcus被淘汰。

Chris,Melanie和Josh三人下週進入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