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X Factor USA 前五強,小女孩將被淘汰
2011/12/14 01:18:23瀏覽739|回應1|推薦0

今天未如當初預告的唱一首觀眾票選的歌曲,而在最後一刻,改為由參賽者的自選曲,觀眾的票選曲,改延一週。第一輪的五首曲子中,五位參賽者的聲音各有不同,各擅勝場。在美國偶像中,觀眾並不太喜歡如Melanie唱詩歌的高亢嗓音,但在The X Factor中則不然,顯然觀眾的年齡層有所不同。從聲音的表現來說,Rachel顯得弱一些,Chris的聲音並不是最好,不過他將歌曲的銓釋得很好。

參賽者的選曲不但要能對評審的口味,評審的講評也會影響投票的結果。本週的幾位,年輕輩除了Marcus之外,Rachel的表現也沒有太多的驚喜。

我個人是喜歡Josh,但沒把握他會得到第一名,上一季的美國偶像,我還去找他們的命盤,最後修正到是Scotty和Laureen對決,原來我看Haley有機會和Scotty爭冠。因為不知他們的出生時間,有不少誤差。這一次,連最後幾人的命盤都懶得查。2004年後天運已經移到艮卦,艮是少年,艮卦的對卦是坤卦,而坤為老母。少男容易出頭,還有,熟齡的女藝人,不也如雨後春筍般的又出現了?

我雖然還沒有看到週四的影片(美國又delay放到網路上),但已經從別的網站知道那位很cute的小女生被淘汰,並且她傷心到哭坐在地上,連電視新聞都播出這一段。

Chris比賽第二曲唱自己的創作曲,賽門就說他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但,冒險的成分多些。我很喜歡,他真的才華洋溢。想看看下週,觀眾會賞Josh哪一首歌?嚴格的說,他這一週的表現普普,沒達到我的預期。

比賽次序及歌曲:

第一回合:
Melanie Amaro – Someone Like You
Marcus Canty – Ain't Nobody
Rachel Crow – Nothing On You
Josh Krajcik – We Found Love
Chris Rene – Live Your Life

第二回合:
Melanie Amaro – When You Believe
Marcus Canty – A Song For You
Rachel Crow – Music & Me
Josh Krajcik – Something 
Chris Rene – Chris創作曲 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溫蒂 h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eadlock 僵局
2011/12/15 15:29

這一集沒有太多的驚喜,最大的爆點,當Rachel被主持人宣布她的觀眾票選最低,被淘汰之時,她當場坐在地上哭了出來,就像是個13歲的小女孩,不過,隨後,雖然還在非常哀傷之際,她說的話,卻又非常得體,她感謝所有投她一票的觀眾,她也深信她不會就此停住她往娛樂業的發展,並再次感謝觀眾。說完之後,又放聲大哭。

妮可是個無法做決定性抉擇的評審,她支持Marcu只因她無法揹負這個擔子。在Rachel崩潰後,她也泣不成聲,我對她的評審沒什麼深刻印象,從節目中,也不覺得她具有那種明星的架勢和自信。從wiki上看到,妮可可能只主持這一季,在下一季目前看到的名單,瑪麗亞凱莉將取代妮可出任評審。

以下的網址是在結果公布之際的現場片段:

http://youtu.be/xAF6QJxWL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