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的相識
2013/08/07 22:48:31瀏覽494|回應0|推薦1

在澳洲的牧場有一位農戶人家

有許多的牛馬還有無尾熊

有一位農戶的女主人對著還在賴床的女孩呼喊

這女孩有個波浪的金髮跟碧綠色的眼睛手上帶著非常高貴的手鐲

喬琪:『恩~睡得好飽喔!已經這個時候了』

亞瑟:『(開門進來)喬琪妳...起來了』

喬琪:『阿~亞瑟早阿~有甚麼事嗎?』

亞瑟:『沒‧‧‧沒甚麼我是看你起來了嗎?既然,你起來那就好我先出去了』

喬琪:『哥哥是怎麼回事?真奇怪』

亞瑟:『(臉已經很紅)我真是個大笨蛋!她是我妹妹阿~而我是她哥哥幹嘛臉紅!她是我妹妹‧‧‧我是她哥哥‧‧‧』

喬琪:『(伸展)恩~今天的天氣真好啊~哥哥你躲在門後面幹甚麼?』

亞瑟:『沒什麼~你不要管我』

喬琪:『亞伯明天就要回來了!今天要洗衣服洗褲子也要洗』

亞瑟:『不‧‧不用了!褲子很乾淨不用洗了』

喬琪:『喔是嗎?你敢不聽嗎?把褲子給脫下來,亞瑟站住別跑』

亞瑟:『別鬧了!喬琪住手阿』

喬琪:『很好!那我準備去洗衣服了哈哈哈』

亞瑟:『真是的~她到底是不是女孩子』

亞瑟&亞伯的母親正在縫東西非常擔心亞伯在海上能不能適應

喬琪:『今天有一堆衣服要洗,因為亞伯明天就要回來了!說不定他會笑我呢!我總不能被他看扁,我也要努力~讓他大吃一驚』

<英國>
查理:『管家你有看到馬嘉嗎?』

管家:『我沒看到大王子殿下』

查理:『真是的~今天有貴賓要來還這樣子』

亞亞:『二哥,你起的真早阿~』

查理:『亞亞你早阿~因為今天有貴賓』

亞亞:『貴賓!那我們是不是能再見到羅耶,我也經很久沒見到他了!不知道他好不好』

管家:『羅耶少爺到澳洲去度假』

馬嘉:『嗨~你們都起來了』

查理:『你上哪去啊~哥哥,我們都在等你呢』

馬嘉:『抱歉~抱歉~對了媽媽去哪裡?』

安德魯:『皇后出門去待會會回來』

喬琪:『那我去送便當給亞瑟喔』

凱文:『喬琪,你要送便當給亞瑟喔!』

喬琪:『是阿~醫生你來找媽媽嗎』

凱文:『是阿~年紀大了想要找人說話』

喬琪:『哈哈~醫生真是愛開玩笑』

凱文:『是真的~那你快去送便當給亞瑟,不然亞瑟真的會餓扁了』

喬琪:『恩~那我走了!出發』

喬琪騎著馬開心的駕駛

喬琪:『那裡有河流!去看看吧』

喬琪駕駛沒注意到,躺在河邊旁的一名男子,把他推進河連同便當一起掉進去

喬琪:『完了!亞瑟的三明治』

羅耶:『這是你的三明治嗎?』

喬琪完全被這名金髮藍色的眼睛男子吸引

喬琪:『(從馬背下來)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你有沒有受傷』

羅耶:『沒關係~我沒事!只是你的三明治都泡進河裡了』

喬琪:『對了!你躺在河邊做什麼?』

羅耶:『我正在看天空的雲』

喬琪:『雲?為什麼要看雲』

羅耶:『你不覺得他們很漂亮嗎?而且他的變化很多種,有各式各樣的雲,這是我到澳洲度假,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雲』

喬琪:『(心想)他的眼睛就像雲一樣漂亮又溫柔』

兩人凝視著天空上的雲很久最後是羅耶打噴嚏

羅耶:『我好像感冒!好像是剛剛掉進河裡的關係』

喬琪:『那我來幫你吧』

羅耶:『可是我‧‧‧等一下』

喬琪:『別擔心~我會搞定的』

兩人在拉扯中最後把羅耶的衣服褲子都脫下來

喬琪:『好了搞定了!奇怪~(心想)他的身體好白喔!而且根本就像女人的身體』

羅耶:『請你把我的衣服還我』

喬琪:『(臉很紅)對不起(說完馬上跳在馬背上)走囉』

留下一臉錯愕的羅耶,之後羅耶躺下來笑,心想真是個有趣的女孩

喬琪:『(臉很紅)我怎麼會這樣子做!我真是個笨蛋!平常哥哥脫衣服都不會這樣子!阿~丟臉死了』

喬琪在河流偶然遇到羅耶

羅耶是馬嘉查理亞亞的堂哥

是英國的貴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70911to70911&aid=808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