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物介紹&新增加
2013/08/04 14:43:11瀏覽463|回應0|推薦1

最近看了這部卡通

還不錯

唯一遺憾的是兩人相戀的戀人無法在一起

喬琪把他心愛的羅耶送回未婚妻那裡

我不太喜歡這樣子的結局

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要跟自己不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

這根本就不會幸福

*不喜歡的請打X離開

那我開始是我自己改的喔!

並不是真正的作者寫的喔

喬琪

是個活潑善良的女孩

是個孤女被農家的家庭收養

把喬琪當成自己親身女兒般扶養

父親是逃犯

農家女主人有時對喬琪非常的嚴格

亞瑟&亞伯是農家的孩子

把喬琪當妹妹看待

但喬琪越長越大變得非常漂亮

而且兩人喜歡上橋其但喬琪早就有喜歡的人

羅耶是喬琪的戀人

兩人是相戀的

但是因為羅耶跟愛麗絲從小就有婚約

但是他愛的是喬琪就跟愛麗絲取消婚約

愛麗絲剛開始無法接受最後看他們那麼相愛就答應

愛麗絲是羅耶的未婚妻一直愛羅耶

但看到他們克服許多困難就放棄了

 新增人物

莉婷的哥哥

龍牙&龍馬是櫻花集團

他為唯一擔心是自己的妹妹

非常喜歡愛做危險的事

莉婷

櫻花集團的公主

最後也成為醫生

喜歡查理

但他絕對不可能說出口

非常好勝喜歡幫助別人

羅耶也是靠他才慢慢地好起

馬嘉&查理&亞亞

英國的王子

跟羅耶是親戚關係

羅耶就像是個哥哥一樣

三人也成為很優秀的人

就這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70911to70911&aid=807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