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新聞首發-費玉清訂婚過安井小姐!費玉清63歲為何單身多年?原來..
2018/07/21 15:25:16瀏覽1570|回應2|推薦1

費玉清63歲為何單身多年?原來他訂婚過一個人-安井小姐,只是...超遺憾!.內有費親兄張菲屌談-從沒追過-仍獵6女星_林慧萍_江蕙小三..連結網址,費玉清單身未婚情感_女朋友及美女們!鳳飛飛鄧麗君等 https://youtu.be/hA23G0vYZYQ (轉載分享)
老梁砸招牌了_2集費玉清單身未結婚妻安井千惠用­_江蕙小三警抓到的代!費玉清,本名張彥亭,外號「小哥」、「演藝圈公務員」,是台灣實力派歌手及綜藝節目主持人,踏進歌壇迄今,出過個人唱片專輯40餘張,連同合輯及精選有一百餘張,所唱的情歌動人且無以倫比,且演唱時投入傳神,帶有優美的美聲語調,故有「金嗓歌王」的雅號。代表作有《千裡之外》《一剪梅》《夢駝鈴》《春天裡》《鳳凰於飛》《在水一方》等。 費玉清為何單身多年?原來他訂婚過一個人-安井小姐,只是....超遺憾!傳女方要費入贅而不了了之。.....

+2019.4月 費玉清回應兄張菲友江蕙謠言-不是他的私生子?亂配對..不能給幸福!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3t&aid=113472178

 回應文章

自由黨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江蕙小三再爆早私生子?洪榮宏同華僑被江騙婚背負名冤?費玉清兄單身冤?
2018/07/21 15:38


自由黨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梁砸招牌了_2集費玉清單身未結婚妻安井千惠用­_江蕙小三警抓到的代!
2018/07/21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