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貫滿盈!詳圖....還原江蕙真相,撫慰曾經媽媽們的痛!忍辱負重、養育兒女..媽媽們真偉大! for 母親節
2018/05/12 12:15:06瀏覽656|回應2|推薦1
江蕙曾苦戀洪榮宏、與小開論及婚嫁最終也忍痛分手!55歲的她首度吐露「始終沒嫁是因為...」
& https://youtu.be/09Ho7RXKWQU 費玉清兄張菲單身冤?江蕙已知8緋聞感情不含阿杜.等,洪榮宏像楊堅被独孤天下二姐曼陀栽贓30年!1989華視公開熱戀華僑退婚!及前6緋聞新聞!賭婆豬哥亮?當小三同居人夫警抓到1992!再爆私生子?.兄單身冤?
        江蕙已知8緋聞,1989華視台連環泡公開熱戀華僑,並在面對面單元傾訴戀情;[東森新聞HD]「感情放一邊」二姐六段苦戀 兩段情鮮為人知;【台灣壹週刊】歌壇天后感情空白 江蕙六段緋聞仍無人相伴;江蕙遭控當小三! 元配秀和解書,走唱那卡西 江蕙人生路坎坷 [華視電視公司];江蕙夜奔緋聞男友餐廳 自稱是「熟客」[中時電子報]......前新聞6緋聞不含阿杜..等!
江杜_兩人曾合唱《夢中的情話》,還一度傳出是「姊弟戀」,後來江蕙澄清,只是照顧後輩啦!...前緋聞男友阿杜現身當嘉賓 | ETtoday星光雲 | ETtoday新聞雲。(對小男友洪特別照顧!) 阿杜唱_他一定很愛你_大紅後,因「恐慌症」及女友離開,消失歌壇7年!2016與認識20年女友結婚生子!!
更多.....詳前文章!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3t&aid=111912094

 回應文章

自由黨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江蕙已知8緋聞感情不含阿杜.等,洪榮宏像楊堅被独孤天下二姐曼陀栽贓30年!1989華視公開熱戀華僑退婚!
2018/05/12 12:27

江蕙已知8緋聞感情不含阿杜.等,洪榮宏像楊堅被独孤天下二姐曼陀栽贓30年!

1989華視公開熱戀華僑退婚!及前6緋聞新聞!賭婆豬哥亮?當小三同居人夫警抓到1992!再爆私生子?.


自由黨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江蕙當小三同居人夫警抓到1992!再爆私生子?.
2018/05/1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