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觸˙生動
2007/12/10 15:07:23瀏覽349|回應0|推薦2
好久好久

好久不見的再見 她是否想起我
是否對我訴說著想念
好久不見的再見 她是否認得我
是否看我的神情不變

好久不見的再見 她是否記得我
是否相信我始終等待

不輕易給承諾
受過太多傷害
為何選擇等待
因為經過傷懷

越是年輕 越發現越敢說
越有勇氣把愛天天掛在嘴邊
年紀大了 想要的是什麼?
是一見鍾情? 還是寧缺勿濫

為何害怕給?又害怕接受?
我還保留著一點點的熱情
想一股腦的毫無保留掏給妳
卻沒猜想妳會否接受...

當年的傻勁 毫無保留的天真
已經剩不多 我還能持續多久

再付出的同時 我享受著過程
享受著妳帶給我的快樂.喜悅
不再去想結果是如何
因為愛情之所以美好
在於是否能享受~~~

我選擇珍惜那感動
當好久不見的時候
對我一個甜甜的笑
就是我活力的泉源

伸出雙手 遮住天空
那雲庇護下的我 始終是....想要逃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n917684&aid=144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