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我的鳥一起來個海邊的超自然防水妝~
2008/06/21 21:57:24瀏覽3332|回應1|推薦16
超自然防水妝

Good-morning

大概是上星期吧

我們出了外景   這次拍的是超自然的海邊防水妝

來到了金山的中角灣

幸好不是假日 人沒有很多

但因為是中午 所以超~~~熱的

幸好之前Good-morning因為常常在海邊曬太陽

所以已經習慣了 但是後還是脫了一層皮

哈哈

這張照片是事前準備

我坐在椅子上等老師 

而老師和工作人員在確定等下會使用的產品

超自然防水妝

Good-morning
開始畫之前

要先把臉先用吸油面紙擦一遍

擦完以後  開始上防曬乳

然後是粉底

因為是海邊的妝

所以都是要防水的唷

超自然防水妝

Good-morning

這張照片是示範如何分辨你的防曬乳有沒有防水

有很多防曬乳都標榜有防水

其實根本沒有

最好的實驗方法是    準備一個寶特瓶

裡面裝一點水

然後把防曬乳倒一點進去

有融開變成像這張照片一樣白白的就是沒有防水

如果沒有融開  變成一小顆一小顆的球體在水裡飄

就是有防水的唷

說真的 太陽很大

大到我的眼睛都咪成一條線了= =

超自然防水妝

Good-morning

睽違了這麼久沒有來到海邊

當然要帶著嗶嗶阿

嗶嗶之前和Good-morning在海邊住了兩個月

工作人員都以為他會曬暈

嘿嘿嘿 我們家嗶嗶可是很勇健的勒

但是當然還是把他放在一個陰涼的地方曬太陽

還請他喝麥香紅茶....

 

超自然防水妝

Good-morning

當天沒有準備陽傘

所以把嗶嗶先擱在雜物堆裡

比較曬不到陽光也比較涼快

但是嗶嗶還是在找冰塊

以前我和嗶嗶在海邊 當他太熱時

就會吵著要冰塊

一直摩擦著他的水杯我就知道又要冰塊了...

忍一下啦 嗶嗶

超自然防水妝

Good-morning
 

好了 把文章拉過來

接下來的步驟是要把睫毛刷順

這位吳尚恩老師是我遇過最認真最仔細的一位

(吳尚恩老師的部落格 http://myurl.com.tw/s3ri

就是很仔細的貫徹每一個步驟

也很專心的把每一個動作動弄到最好

超自然防水妝

Good-morning

最後完成了本日的超自然防水妝

真的很自然齁~

以前我到海邊和浪搏鬥時 都不敢化妝

因為很怕糊掉了就會很尷尬= =

所以就都完全素顏

幸好我化妝前和化妝後好像差不多

超自然防水妝

Good-morning

最後妝畫完了 工作人員們真的租了一塊板子給我

希望我去衝衝浪測試看看

但是那天浪很小

加上我比較會玩趴浪

所以就租了一塊趴版給我...

免費有人租版子給我讓我玩的很盡興

而妝呢 當然是沒糊阿~

好啦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囉

下次見^_^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978334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6/23 09:24

是沙灘呀!!!不知道多久沒去海邊踩了~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