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橘嗶嗶少年の事件簿-No.5
2007/12/18 00:29:53瀏覽798|回應2|推薦12

提醒您~

此影片有聲音唷~^_^~


繼上週的星期二橘嗶嗶家居系列

偶爾輕鬆一下的劇情獲得廣大好評

感謝大家的支持

今天是橘嗶嗶少年之事件簿  輕鬆版的後篇

也希望大家能更喜歡嗶嗶囉

日前有外國朋友留言問Good-morning

網友photobug4741:

Really cool video. But I could not understand a word written.

好像是因為橘嗶嗶系列都是中文

所以他看不懂的意思(?)

有鑑於此 Good.morning會努力想辦法把他國際化的!!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就是鳥』類似文章推薦

橘嗶嗶少年の事件簿-NO.7(?)

橘嗶嗶少年の事件簿-NO.6-聖誕快樂!!

橘嗶嗶少年の事件簿-No.5

橘嗶嗶少年の事件簿-No.4

橘嗶嗶少年の事件簿-No.3

橘嗶嗶少年の事件簿-No.2

橘嗶嗶少年の事件簿-No.1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463188

 回應文章

一個壞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咕摸零小妹妹:
2007/12/19 00:44
最近換我在忙,忙到現在才有心情動筆寫點東西。見到你貼文的速度還真是快我幾百倍,看來年輕還是有差啊,哈哈~~~

你在家時都不關嗶嗶的呀?它還真是隻自由鳥。我家的小黃綠,老母與妹妹也都沒把鳥籠關上,它可以自己自由進出,不過只要它飛到籠子以外太遠的地方,我都會把它趕回去,免得四處留下鳥屎。其實,如果嗶嗶住在你房間裡,晚上關在鳥籠中對它比較安全,就怕它飛到你床上,你不小心壓死它,這種事可是有人發生過的喔!

你之前在那裡的海邊打工啊?跟你抓到水母的地方相同嗎?這個水母熊熊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噁……你還敢抓它,令人佩服啊!看你對它的近照,好像牙刷喔!被它刺傷的感覺是怎麼個痛法呢?我以前被胡蜂(?)叮咬過,下次形容給你聽。

搭公車不能帶鳥上去嗎?看了幾篇你的嗶嗶影片,發覺它好會「啾啾叫」喔!真是可愛又豐富的叫聲。最新一篇的背景音樂是蕭條的夜曲一喔!你家到底是那裡的郊山呀?竟然還有貓頭鷹,真是很棒耶!在這種地方生活才健康啊!貓頭鷹被光照射就完全呆掉了嗎?連被你們摸都不會動喔?它是猛禽耶,嘴爪都很利的,你們都不怕被抓咬傷嗎?看到你想養貓頭鷹的心聲,我小時候去圓山動物園,也看過蛇籠中的小白鼠,驚惶到接近歇斯底里的樣子(蛇那時動也不動,沒有要吃它),這一幕到現在還令我印象深刻啊!唉……對照我在華西街蛇店中見到給黃金蟒吃的小兔子,一點都不怕蛇,連被吃的前一秒都不知驚與逃,就這麼呆呆的被蛇捲與吞掉,差別真的很大!可能這隻小兔子完全沒有野性吧?也不知蛇是什麼東西,當然就不會懼怕了。

你男友的這隻大鸚鵡很可愛喔!看來它把你男友當成唯一的主人,所以這麼黏他囉!呵呵~~~也難怪對你有敵意嘛!還好它的個性溫馴,不然這種大嘴一咬人絕對皮開肉綻呀!改天也也錄一下灰灰的影片放給大家看吧!讓我們聽一聽灰灰之歌! ^_^灰灰是在鳥店買的嗎?從雛鳥開始養?價位多少呢?你男友也放它在家中自由趴趴走嗎?真不知它是如何與你男友一起睡……
多寫、多說、多做對人群與社會有益的文章、話語、事情,是我的志願。
YAHAN(tmr0218) 於 2007-12-20 12:01 回覆:

我很固定每天寫一篇(不過星期一公休)

嗶嗶睡覺時是會關起來的 不過有幾次我忘了關 夏天又沒幫他罩籠布

結果就...早上在我房間亂飛 啪搭啪搭的害我做惡夢... 哈哈

我打工的地方跟我照到水母的地方相同 水母長的很可愛啦 

你不覺得長的很像特大號雲吞嗎 還有另一種長的超像肉圓的...

被他刺傷 恩 怎麼說呢 就是麻麻痛痛的 我也不會形容

很像摔車之後手臂上有一大片嚴重擦傷 馬上又去浸鹽巴海水的感覺吧

胡蜂叮咬很痛吧 隻前看我媽被蜜蜂叮到就很痛苦了 何況是胡蜂...

撘公車不能帶小鳥 捷運也是 仔細看上面都會有禁止攜帶鳥禽的貼紙 貼在門上 

可是其實那個貼紙還滿可愛的 我覺得啦

是因為 之前流行禽流感的原因 台灣又不是疫區 現在又沒有了 搞不懂為何還不撤銷

我家在台北的山區 貓頭鷹和松鼠 老鷹都是我家的常客

之前本來是住在市中心 但是因為我和我弟身體都不大好

所以我爸媽才舉家搬到山上 說真的 交通很不方便...

我們摸貓頭鷹他都不動 就是呆呆的讓我們摸

不過我爸有戴手套 抓著他...看他很溫馴呢 長的很可愛 眼睛超大的

我覺得華西街的小兔子和蛇都很可憐 小兔子被吃掉很可憐

蛇吃了小兔子 過不久就被殺掉也很可憐 唉 造孽的 還是人類自己

嗶嗶看到貓也不會怕 之前我在學校附近租屋 室友養了一隻波斯貓

那隻波斯趁我去上廁所 沒把房門關好 竟然走進去我房間

幸好嗶嗶關在籠子裡 當我上完廁所走出來看 竟然看到嗶嗶在恐嚇那隻波斯

我整個傻眼....就是做出那種鳥類毛都豎起來 搭搭搭搭叫的生氣狀態

我男友的那隻鸚鵡...恩 很聰明 也的確很可愛

比起我他養的上一隻(之前因為氣管炎過世了) 他溫馴很多

大概就像嗶嗶把我當成唯一的主人一樣黏 

之前的那隻看到我 是追著我跑的 每次都把我咬淤血...

下次在分享灰灰之歌給你聽 呵呵...

灰灰是我男友他爸媽的朋友棄養的 那朋友當時看到我男友買了一隻鸚鵡

覺得很有趣就跟著買一隻 一陣子就膩了 

還會打灰灰 把灰灰的毛剪的亂糟糟 所以灰灰以前很自悲

過沒多久 剛好我男友一開始買的那隻波波去世了 所以他朋友就趁機開價 

希望我男友買下灰灰 我男友覺得灰灰很可憐 就花了很多錢買下來(跟原價差不多)

當時灰灰大約才6個月吧 是在鳥店買的 大約2萬多快3萬 都可以買隻狗了

他也是在家裡啪啪走的鳥 還會自己亂開餅乾蛋糕吃....

幸好嗶嗶開不了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投過票囉~~
2007/12/18 21:35

" 早安 "美人兒~~

祝妳高票當選喔~~

還有妳家這位橘嗶嗶" "偵探實在是太口愛了~


YAHAN(tmr0218) 於 2007-12-20 12:03 回覆:

謝謝你~

第一階段投票已經結束

我有入圍 好像過幾天又要在投一次了 

到時再麻煩您囉~

嗶嗶真的很可愛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