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作法、真猥褻! 又傳偽佛神棍斂財騙色! 要求裸身畫符騙財騙色 「假道士」到案。
2017/04/04 05:09:36瀏覽1126|回應1|推薦20

要求裸身畫符騙財騙色 「假道士」到案

民視 – 2017年4月3日 下午7:20

 

真的很可惡,又有神棍騙財騙色一名孝女,為了替癌末父親祈福,誤信自稱會茅山道術的假道士,他不僅誆騙孝女,要裸身畫符咒作法,還要求得幫忙出200萬投資賣包,結果最後孝女的父親過世,投資的錢也拿不回,驚覺都是一場空,但已經人財兩失。

 

被害人:「妳現在先把妳的上衣脫掉,然後說要幫我畫符,就是前後都要畫。」

 

語氣充滿恐懼,被害女子回憶當時過程,還是心有餘悸,她萬萬沒想到,自己為了救癌末的父親,卻誤信假道士。

 

被害人:「伸進我的褲子裡面就是要摸這樣,然後還拿起來聞看看有沒有味道,我說你這樣很變態耶,然後他後來就跟我說,他是在聞那個有沒有異味,如果有異味的話,代表那東西是排乾淨的。

 

自稱會茅山道術的假道士,把被害人帶到他新北市汐止的租屋處,謊稱能夠作法續命,不過,施法的過程中,必須裸身畫符,才有效用,假道是就是趁這個機會,對女子上下其手。

 

被害人:「我說你幹麻碰我我說你是怎樣,我說你該不會想要對我怎麼樣,他就說沒有啊你想太多了,他說我對天發誓就沒有要侵犯妳的意思,然後他說我只是看看妳有沒有蓋被子。」

 

誇張的是,對方還要求被害人,必須認他當乾爹,用這些符咒,假作法、真猥褻,甚至要孝女幫他出錢投資200萬元賣包包,被害人雖然有質疑,不過為了讓癌父病情好轉,都配合照做,直到父親2017年2月初過世,嫌犯還用被害人父親過世,急需喪葬費為由,四處騙錢,最後被害人才驚覺,假道士根本騙財騙色!

 

被害人:「原本是叫我投資他25萬他的賣包事業,說每個月就是給我紅利2萬5,不管他的盈虧啊他就是固定給我這樣子,然後他前面其實都有固定給我錢。」

 

警方循線將這嫌犯傳喚到案,除了釐清整起案件,也還要追查,他利用人性弱點,在被害人最無助的時候,伸出狼爪的犯案模式,還有多少無辜女子也受害。

 

(民視新聞周婉菱、簡士峯新北報導)

 

https://tw.news.yahoo.com/%E8%A6%81%E6%B1%82%E8%A3%B8%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p477&aid=99774068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作法、真猥褻!.
2017/04/04 05:39

假作法、真猥褻! 又傳偽佛神棍斂財騙色! 要求裸身畫符騙財騙色 「假道士」到案。

http://classic-blog.udn.com/tmp477/99774068

 

這種神棍偽佛垃圾敗類之流..詐財騙色新聞..

每幾天都會上演好幾輪..

不足為奇

在普世人眼中

那些自稱道士,居士,法師,佛師...蝦米碗糕師...

都是在現實世界中失利與社會底層的魯蛇們

很多大字不識一撇的淫棍

皆是靠世人救濟的無骨寄生蟲

靠著販賣一些自己N輩子都做不到的抄襲猴理

偷盜謊騙

詐財猥色

投機取巧

無惡不作

利用人性弱點

巧立鬼神名目

坑騙無知善民信徒辛苦賺來的錢財供其揮霍

-才是神棍偽佛的本職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