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你
2007/12/09 01:42:42瀏覽400|回應1|推薦6

我覺得

我看夠多關於”love”理論

(enough)

我的靈魂告訴我

(那是一種feel,我無法詳述,或許你懂,那麼我很高興你懂;或許你不懂,我也沒辦法)

(該怎麼說呢~”~?這是有的人懂有的人不懂的feelˊˇˋ”)

(哎呀~好難解釋ˊˇˋ”)

我想進行下一個階段:身體力行

(感覺很像物化課,上完課本的,知道理論之後,進行實驗”)

(我最喜歡實驗課了!!呵呵=ˇ=)

所以

我選修了愛情這門課

 

在踏入之前

我有許多先入為主的想法與觀念

例如:

我覺得我不想要小孩子的戀愛,要就要一次走到最後,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一開始就知道不可能走到最後的戀情上。(非常的畫地自限啊ˊˇˋ”)

 

踏入之後

才發現

如果要以結婚為前提和一個人交往

我自己也辦不到啊!

太沉重了!

(連剛剛要將這兩個字打上去都有點困難啊ˊˇˋ”)

我還太嫩

承受不起

況且

我要的也是無拘束的愛

我是個熱愛自由的射手啊!

不自由,毋寧死啊!

 

踏入之後

才發現

其實每一段感情都是認真的

(對於重感情的人來說)

並沒有所謂的小孩子的戀愛

(那只出現在故意玩弄他人情感的人的身上)

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

在一起的時候

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真誠的對待與付出

 

在人生的路上

邊走邊修正

 

那個被我波及的人

不好意思啊

呵ˊˇˋ

 

想問我:你戀愛了!?

我現在只能說:不,我只是在喜歡一個人

 

我以學習的態度面對這門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at&aid=143873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9 02:53

愛情這門課真ㄉ很難修..
大姐...
嗚嗚嗚~
太難過ㄌ
><

搔人默客(tkat) 於 2007-12-09 02:58 回覆:

我只能說

好好修吧

小心修吧

盡量不要傷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