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已盡
2013/08/11 20:27:55瀏覽255|回應0|推薦0

等待了千年之久,等過了一世又一世,

等了一季又一季,等過了一年又一年,

等到了花開等到了花將凋零,

我才與你相遇,

就等了這一世即將要消逝,

就等了你我都已成定局,

我們的相遇,有何意義,徒增傷痛,

不如夢裡相見,不如夢裡相愛,

遇見只能遠遠相望,

你的過去我不曾參與,

你的未來我無法共守,

我只能遠遠相望,

不再是美麗的遇見,

只是徒增感傷、只是勾起心裡的痛楚,

美麗的哀愁、深深觸動心裡的痛,

看看曾經走過待過的地方,

當時的景象,好像昨日發生一樣,

清晰映入眼簾,此時此刻已成追憶,

只留我一人在此細細走過,

***

曾經滄海難為水,

***

回憶是那麼痛,原來愛是那麼的深刻,

我的淚我的愛我的遺憾,天空早已無雲,

寫上愛字無悔,縱然雲已消逝在天空裡,

等待了千年、等待了一世又一世,

等到了這一世將我們的緣分,道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813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