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念
2013/08/15 16:00:56瀏覽240|回應0|推薦3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間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不經意發現了這首詩,好美的一首詩,

寫進我的心裡(希望我可以做到),

 

世間上有一種愛,想見又不能見,

只能把那人放在心中;

世間有一種傷痛,想說又說不出口,

只能將那人藏在心底。

 

人就是有一份執念,想放卻放不開,

一直在找尋自己想要的答案,

除了眷戀著心愁和時間的流逝,

留下的只是一份執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815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