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 解封後第一次參加越南暗黑旅遊,首次參加我的心便沉淪了 分享心得
2023/04/30 12:45:43瀏覽413|回應0|推薦0

人生能有個秋,當我還能秋之時 我不再猶豫,踏上了聯絡越南暗黑皇帝團隊的旅遊 期待了好久的暗黑人生解鎖夢想,在1/4這天終於實現了,因為疫情的關係, 過了三年了終於來參加越南暗黑旅遊 當時因為自己猶豫不決結果遇上疫情想去也去不了,本來三年前打一砲才30萬,現在打一砲已經漲到40萬了,原來砲金會一直上漲是真的....(((幹))) 疫情結束後讓我決定馬上參加踏上我人生第一次的暗黑旅遊

老司機激推爆漿正妹+LINE:AZ538 老司機正妹頻道:https://t.me/c6699c 老司機官網看照約妹: http://good-tea.net/ 老司機正妹照片影片 私密社團:https://reurl.cc/1ezMz8 妹妹類型:混血/模特/空姐/人妻/學生/OL/護士/小蘿莉

機場過夜部分先跳過,值得一提的是若要在機場過夜,入境大廳的3樓有很棒的空間,黃光+很安靜,

不會像美食節滿桌滿地都是趴著和睡在地上的人。雖然約在XX軒前面,但它開門時間比較晚, 建議可以先到入境大廳7-11買點早餐,因為機上食物雖然說是華航的,但真的沒有7-11好吃。以上報告。

在集合後到去畫位寄行登機有空檔時,山松哥都會做完整的打炮守則,不難懂,只要遵守遊戲規則,玩過一次就會愛上。 一下飛機,就見到了一大群的越南妹子,果真是又白,又大,真香 上了車後在車上先把台幣拿著換好越南盾,等等打炮要付錢給妹子的熱呼呼的現金,在聽著講解著遊戲規則

終於我們在下午2點時進了民宿,果真是全新的,很舒服,睡覺和炮房分開!才進房間沒多久, 就聽到外面在喊「開工了!開工了!」是有沒那麼扯,我還沒拆行李耶,出去一看,原來是傳說中的摩哆車群, 靠每個機車上都會載2-3個女孩,真的很壯觀,看起來都16-19歲,原來我已是最後一個出來上工的! 我心情都還沒準備好耶!

一出來,因為不知怎麼辦的我愣在那,山松哥馬上幫我挑了一位小隻馬,說這不錯,你直接帶上去打! (什麼!就這樣?)小隻馬我們稱她「卡哇依店妹」,店妹走上樓時那個白色的褲子把她的內褲透的若隱若現, 我很難相像我們才剛見面5秒我們就要結合了,一進房間先洗澡,我進浴室前有偷偷看了一下店妹脫衣服,真的滿正的, 而且應該才150cm、B、粉紅,一回到床上,她先跟我熱吻,又幫我無套吹+吸蛋蛋,真的很可愛, 後來才知道這他是這裡服務+顏值都是上上選的妹子!重點是一炮才台幣500元! 整個過程就像女友一樣,我慢慢的引導他,妹妹也全都接受,先是用我最愛的69式讓妹妹高潮,妹妹喊著還想要,但我怎麼可能讓你能夠那麼快得到,趕緊套子戴著直接上,一進去我的天,超級緊!!! 未滿18歲的皮膚,下面毛都還沒長齊,能吃到這種妹子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最後用我最愛的背後式完成出水,第一次暗黑解鎖。(1發1出水)

說實話,出水完一次後就進入聖人模式((可能我太遜)),山松哥這時卻說,大家只能休息到4點喔 (啊!什麼現在是3點半耶),天呀!哈哈哈!果真4點過後,經過了大家第一次的經驗交流和評比, 開始有人推薦妹給其他人嘗試了,果真,這樣比較不會踩雷! 我第二次點的妹也蠻漂亮的,一進門洗完澡後,他很帥氣的用眼神告訴我乖乖躺在床上, 其他的事交給她就好了,這位妹不能親也不能亂動姿勢,但是床上的技巧式真的,就像我夢寐以求中A片遇到癡女的場景,先是進攻我的弟弟,從腳舔到我的大屌,最後一口含進去,套子戴上直接女上位,真的搖的我欲仙欲死,比921大地震還晃,正當我沒有防備之時妹妹轉到後面用蜜桃持續攻擊我的心,最後受不了全部噴給妹妹。(2發2出水)

此時下樓,大家已聊成一片,我則開始回工作訊息,一邊回血! 接著就是第一天的晚餐囉!菜色非常豐富,有滷肉、花椰菜、生蠔、透抽、魚、美式炒蛋、蝦、湯。 重點是店妹一個一個幫大家撥蝦,還一個一個幫大家倒飲料,真的服務也做太好了吧!

接下來我們有2個小時的休息時間,等等晚上8點準備進攻傳說中神秘的「花街」 到了花街後,妹子和機車又更多了,我們到了一個麵糊熟悉的店家,並上了二樓等待妹妹們的到來。 這次我選的是聽說服務很好的,進了房間後確實服務很好((今天都遇到服務好的))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了可能太累了然後就軟掉了,軟掉了後她就開始臭臉,很不願意的幫我打,看到她的臉我又更解了,我就跟她比個叉叉,說我要退了。(3發2出水) 在這裡的,硬不起來、射不出來、沒感覺是常態,不用不好意思說,因為每個人都一樣! 抱抱哥常說,就點一個進去睡覺也爽,她有含一下下基本上就是賺到了! ((後來我才知道塗山這個地山真的有來過就好,山松哥也說很多台灣無良的暗黑團就把人帶到塗山玩5天然後回家,這根本不是越南暗黑旅遊,只是帶你去越南豆干厝5天,後面3天我才知道山松哥的團是多麼的厲害))

大部隊有人開始累積到了第3發,之後就浩浩蕩蕩走回我們的基地, 繼續聊天、回血、看妹妹回轉壽司。中間我也因為坐著回血太慢,找了「統一哥」去旁邊海邊走走, 看到了一群妹子在玩耍,感覺都可以幹(天啊我怎會有這種想法),但我們沒出手,因為第一天還沒敢放開玩。 最後到了10:30大家約定好再來個今天最後一發,在山松哥的呼叫下,又一群車隊來到了我們的店前, 這時我看到了「眼鏡妹」(後來改稱臭妹仔,他之後來被我們幾乎全團輪過一次,所以每次經過都會瞪我們), 但說真的她的服務真的好,雖然不能用語言溝通,但用比的只要她看得懂他就不會拒絕,眼鏡妹也順利出水了。 因為他的妹妹毛真的太悉疏了,到樓下一問才知道她居然...(禁)...,我剛剛居然幹了一個....天啊。(4發3出水)

團中有位老司機-收租哥,我和眼鏡妹下來以後收租哥氣噗噗,說他的妹剛剛給他計時,他還在抽插時計時器就響了, 他超生氣,我就馬上把我的眼睛妹介紹給他,結果出來後不但超滿意,而且還玩的更精彩,不愧是老司機! 還聽了好多蘿莉村的故事,聽了真的觸目驚心、挑戰道德底線!這世界真的什麼事都有! 回到了基地還有宵夜可以吃,烤肉攤會推到我們店門口,一支烤肉串才13元台幣,我們第一天聊天聊到了1:30才個自回房休息。

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w46641&aid=17908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