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的一天召會生活
2011/11/01 21:14:42瀏覽202|回應0|推薦0

禮拜六這天都跟教會裡的姊妹一起度過

感覺自己第一次真的跟教會如此親近

至少從今年9月15日受浸開始

回憶這1個多月來~

感覺召會給了我許多收穫還有那滿滿的溫暖喔

大家的喜樂+熱情真的能融化一個人的心

從一開始對主的懵懂無知

到現在參與許多聚會+晨興~~^^

我真的對耶穌基督有更深的認識了

還有許許多多的兄弟姊妹

像家人一樣互相關心

真的很棒~~

從開學初的九校學生相調宿營

到超美~南庄的烤肉

還有成全活動+主日見證

真的都讓我有嶄新的歷練和豐富的收穫

雖然我有時還是覺得自己的生活+教會的生活要均衡

有時想要自己的生活+另外社團的人際圈

但真的若一周沒有跟弟兄姊妹一起聚會

有時真的會因其他圈子的人情世故煩悶

可是

很神奇的~~

只要跟大家一起唱詩歌(唱詩歌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了)

禱告

甚麼煩悶就會釋懷了

感覺靈被淨化了     開心~~

而且

每隔一個禮拜六

還有弟兄會來跟我們這些學生演講

主題是-做個大有為的時代青年

教導我們應該要立志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青年

真的很棒

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這個大家庭

我其實由衷的覺得

越多溫暖+熱情+喜樂充斥在社會中

社會會更和諧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wei8232&aid=58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