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倩影攝影網 凡有道德的攝影工作者都該唾棄
2010/10/07 00:19:25瀏覽8711|回應0|推薦7
我以前拍的模特兒 上了最近的社會新聞
內心很難過

沒道德的攝影師很多 不像我 就算發表在國外
也會把人體模特兒馬賽克 或是把
人體模特兒身上的特徵給修掉
應該是台灣的網站或攝影師缺錢
把照片整批賣給了日本網站

台灣經濟這麼差 真的以為團拍網站這麼好賺喔 
做夢 真有這麼多的外拍機會去接喔 做夢
我到現在拍了這麼多私拍人體都還沒回本呢 
口袋要深 這種私拍才能夠玩


我個人不建議有錢人去搞這種人體私拍活動
除非你口袋夠深
更不要說是個薪水階級的宅男工程師或
否則真的是很浪費錢的
把錢拿去買張保險還比較實在
至少給家人 父母一個保障


以我為例吧
我私拍過人體模特兒五十位
如果一位要花兩萬元 請大家算算要多少錢
成本收得回來嗎


喔 對了 我也要提醒這位被公開姓名的模特兒
這種被媒體以人肉搜索或比對的方法
意圖逼出主人翁的作法
應該是違反新版的個人資料保護法
相關提供線索的人都有刑責喔

倩影攝影網的黃姓負責人說仲介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人參與人體攝影不違法
這當然是 台灣一些攝影協會也會辦人體攝影活動
可是如果
倩影攝影網的黃姓負責人
私下仲介或暗示女模與會員進行姦宿或性交易或拍照送打砲
倩影攝影網的黃姓負責人就不是一群愛好攝影的年輕人
而是以經營色情性交易為業的老駂或雞頭了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lulee&aid=447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