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某一封2012新年祝賀信(收信人暱稱已遮蓋)
2012/01/02 00:40:30瀏覽495|回應0|推薦3

小○:

首先說聲新年快樂!

今天下班跟你通了一次電話,其實我一直想要跟你表達一個觀念是,朋友本來就是不該整天把金錢和利益兩個詞掛在嘴邊的。而我本來就很樂於當朋友任何事務的義工,即使有人認為我為朋友兩肋插刀、熱心幫忙的事務是可以爭取要對方給我外快的!

再來,我必須說明,我以前做過不少拉業績的業務工作,往往都乏人問津!我有在做業務的過程中,無論成交與否,或多或少都傷過一些人脈(緣故) !所以我並不認為人脈就等於金脈,人是活的,它有思想,例如情感這種與生俱來的東西就不是金錢能買得到的!

所以,經過那些各式各樣、千奇百怪業務的磨練和經驗,我學到其實自己是一個很容易蹦出一些新點子或創意或想法的人,而影響到我日後在拉人的「個人業務」中,絕大部份都是先不要你一分一毫的錢的!

有人對星座先入為主的認知是說射手座夢想很多,但最缺乏的是實踐力!但我可能是唯一例外的射手寶寶吧。

我也相信零元夢想和十元夢想是透過有親力親為的行動來實賤的!

至於,你如果對新點子或創意或想法有那麼一點想先瞭解的意願,那請你跟我說,我會只介紹清楚案子的全貌,yes/no在聽完分析給我個答案就好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上一些研習課程或講座來充實自己,所以你在問我「幸福競爭力」時,我是真正的很有興趣!因為感冒和懶惰的緣故沒有赴你的約去上課,我也感到相當可惜!

我會詢問是否有研習證明or上課證明,可能我的喜好比較在意要有一個這樣制式的東西!我並不認為證照和這些紙證形同廢紙或蓋泡麵的墊蓋,我會想「收集」自然有我的用意!

我想自己有感受到你跟那位男生上線真誠想要跟我推薦一個新商機or兼差賺錢的機會,可惜我最後自己的決定可能「放棄」的成份會高些!要說聲抱歉,但我非常想挽留你這個朋友,我約或被約吃飯、唱歌和喝酒都ok的!

在今天跨年夜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要祝福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利、闔家平安和飛龍在天!

By 廷恩

寫於100.12.31晚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en1986&aid=599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