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推薦的嬰兒奶瓶有哪些?挑選時請記住「這些」重點!
2020/01/08 10:41:43瀏覽137|回應0|推薦0

孕期六個月之後,媽媽們會開始預計嬰兒出生以後會用到的奶瓶,市面上的奶瓶各式各樣,有不一樣大小、材質、作用的奶瓶。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當然分不清楚這些奶瓶有什麼差別,當今想跟你們推薦幾個選購奶瓶的要點,輔助媽媽們抉擇合適北鼻的嬰兒奶瓶!



窄口奶瓶V.S.寬口奶瓶

窄口奶瓶:市面上販售的大部分是窄口奶瓶,瓶身較長北鼻可用手握著奶瓶,價格比寬口奶瓶便宜,但是瓶口小較難洗。

寬口奶瓶:倒奶粉、洗奶瓶都相當簡便,但是瓶身太寬北鼻會不太好握。

其實採購嬰兒奶瓶,窄口亦或是寬口沒有太大的差別,除非北鼻不喜歡,不然按照媽媽的喜好抉擇就可以囉!



奶瓶 奶瓶,評價 嬰兒,嬰兒 玻璃,評價 嬰兒,好用 評價,好用 好用,奶瓶 嬰兒,好用 推薦,PPSU 奶瓶,嬰兒 評價



嬰兒奶瓶種類

防爆奶瓶:玻璃奶瓶好洗跟耐熱度高,受到大部分媽媽的喜愛,但是玻璃容易因大意而打破,這時候可抉擇防爆奶瓶,就不用憂心玻璃碎裂會使北鼻受傷囉!

防脹氣奶瓶:北鼻喝奶時,很容易因脹氣而引發嗆奶,這個時候可抉擇有防脹氣作用的嬰兒奶瓶,以免北鼻喝奶時混入空氣,可有效減少北鼻脹氣的情形。

拋棄式奶瓶:帶北鼻出遊,餵奶、泡奶粉化成一件相當複雜的事,拋棄式奶瓶就可在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使用完直接丟棄不佔空間,外出時建議可多準備幾個奶嘴跟拋棄式奶瓶隨身帶著出門,倘若北鼻想喝奶,媽媽們就不用憂心會手忙腳亂囉!



媽媽幫北鼻餵奶的姿勢

使用奶瓶餵嬰兒喝奶時,餵奶姿勢跟奶瓶的角度都相當重要!姿勢錯誤或許引發嬰兒拒奶、吐奶亦或是呼吸困難等等情形,對北鼻造成損害。

餵奶前先將北鼻抱起約45度,餵奶時使北鼻的手露出,可使孩子有參與感,再將奶瓶靠近嘴唇,不要硬塞入北鼻口中。給北鼻餵奶的時候,倘若北鼻有手腳趾張開、將頭轉開等等拒絕喝奶的舉動,表示北鼻想要憩息一下,不要強迫北鼻一次喝完,才不會使北鼻壓力太大喔。



評價 PPSU,嬰兒 嬰兒,好用 好用,嬰兒 PPSU,寬口 奶瓶,ptt 玻璃,寬口 嬰兒,評價 玻璃,嬰兒 評價,玻璃 PPSU



看完以上介紹的選購重點,對於不一樣大小、材質、作用的嬰兒奶瓶,都有更深入的了解吧!

一開始需要多採購幾種奶瓶,給北鼻體會,觀察北鼻適應的情形,媽媽們按照以上推薦的選購要點跟北鼻的喜好,抉擇出最合適北鼻使用的嬰兒奶瓶吧!



延伸閱讀

媽媽們都推薦哪一牌的尿布?教你挑選舒適的寶寶尿布!+pttptt-奶瓶嬰兒.奶瓶消毒

嬰兒好拿好用的奶瓶推薦來囉!爸爸媽媽看過來~∥好用寬口.評價寬口+好用寬口

【親子心得】深得媽咪心的彌月禮盒+蛋糕&油飯禮盒心得+→推薦好用*玻璃評價x寬口吸管

【奶粉心得】讓嬰兒好消化、超舒適,新生兒奶粉推薦-推薦評價∥嬰兒好用。評價吸管

※媽咪拜-萬人推薦文※《BB用品》ㄋㄟㄋㄟ的歸宿~※奶瓶材質比一比 ...→玻璃ptt.評價玻璃x嬰兒矽膠

新生兒奶瓶要怎麼買?? - 媽媽寶寶親子- 女性討論區- Mobile01+PPSU好用∥寬口推薦│奶瓶嬰兒

使用奶瓶該注意的五件事(內含品牌推薦)-好用pttx評價推薦+評價奶瓶

【育兒心得】親子外出必備!→奶瓶評材質比較∥PPSUptt.評價嬰兒.奶瓶奶瓶

寶寶彌月禮盒準備(內含油飯、蛋糕品牌推薦)+PPSU奶瓶→寬口好用│ptt塑膠

[育兒] 各品牌/功能奶瓶消毒鍋比較:Combi/奇哥/小獅王辛巴/媽咪小站 ...x奶瓶好用→寬口ptt-玻璃消毒

嬰兒奶瓶人氣排行榜(內含選購要點、材質比較)*pttPPSU-好用推薦-ptt塑膠

《寶寶心得》高CP值奶粉首選♥奶粉成分比較*寬口PPSU。寬口評價*奶瓶消毒

新生兒奶瓶要怎麼買?? - 媽媽寶寶親子- 女性討論區- Mobile01xpttPPSUx評價玻璃*嬰兒PPSU

文章標籤

評價 奶瓶,寬口 推薦,好用 推薦,評價 推薦,PPSU 評價,玻璃 推薦,推薦 玻璃,評價 PPSU,PPSU 玻璃,評價 玻璃




※轉載本部落格文章請事先告知,並標明來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79wbgj&aid=1315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