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人生光譜有多寬?
2019/09/07 22:12:14瀏覽123|回應0|推薦1

遇到困難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把自己印象中跟智慧裡的光譜攤開來在裡面尋找解決之道如果你的光譜越窄你能夠尋找到的解決之道就越窄怎樣做到讓自己頻寬非常寬關鍵就在於「學習」。

 

人碰到問題時的解決之道是什麼?你可能要考慮到經濟面、人情面、技術面、財務面……等等,你的人生光譜越寬廣、越紮實,你可以想得出來的解決之道就一定越實在、而且越快。所有累積下來的學習,最後會讓你產生一種「組合能力」,很快地在第一時間產生四海一家(one way solution)的解決之道。

 

–– 曹啟泰

 

學習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能「學以致用」,如果只是像電腦中的硬碟儲存了 一堆的軟體跟資料,卻不知道開機之後要如何運用,只是平白浪費了寶貴的儲存空間。

 

你今天學習到什麼可以運用在什麼地方

 

我是盧山,

歡迎你一起來聊聊你的心得體會。

也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FB請搜尋  盧山昇龍吧

讓我們一起邁向夢想生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dermarketing&aid=129217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