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哭笑笑的跨年!
2006/01/02 07:51:09瀏覽1608|回應5|推薦38

圖片來源:跟昇迷VEGA,紫小弟,Xcat 一借

******                          ******                     ******

我以為只有我哭哭笑笑的,像個瘋子,原來還有這麼多的人,中毒至深!

參與了陳昇31號的跨年,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到現在情緒還激動不已;尤其是在依依不捨的散場後,在人潮川流不息的基隆十字路口, 看到一個秀氣嬌小的女子, 拉著她高大男人的手, 出現在我眼前, 與我差肩而過,咦! 這不是我剛才為之震撼不已的靈魂人物嗎? 竟然如此樸實,溫柔的被老婆牽著手走路,趕忙喊了昇哥,匆匆打了招呼, 好親切,又溫馨,就像十幾年的老友一樣!


是啊! 從大學到現在17年,從第一張專輯到魚說,我很驕傲的說,我是一直看著,聽著成長過來的,每張專輯都是購買正版,支持他的原創與理念,即使是在美國的五年(台灣1.5-2倍的價格), 也是天天昇歌陪我度過,把我從鬱鬱寡歡的環境,帶回台灣,再帶回老公的身邊!我們都知道,也只有他有這樣的能耐;但是,如此近距離的接觸 ,反而讓靦腆的我們不知該說些什麼,我想他會了解的!


我最最感動的歌還是鏡子,昇歌似乎刻意交代不要打任何光在臉上,只有微微的側光, 在望遠鏡中細細體會他的認真賣力,情緒高亢,屈著身體,好像心臟都要唱出來似的,隱約看到昇歌臉部扭曲的線條,是怎樣的心情與思惟,寫出這樣撼動人心與痛徹心扉的歌啊!?之前常看到昇哥很不喜歡在小型演唱會上,應觀眾要求唱這首,像是怕會觸痛那個傷口似的;但, 一但唱了,便完全融入,幾乎忘我,掉入一個記憶的深淵似的...

感謝很棒很棒的樂團與工作人員,海洋般夢幻的舞台設計與燈光效果,細膩好聽的弦樂手們,與精心設計的舞蹈故事串聯,網友們設計的動畫短片,當然還有為紀念已故音樂創作人梁弘志的"變",令人震撼、落淚而感動不已,曠世巨作、經典版的北京一夜,甄選出來的劉萍,不論唱腔或身段,表現可圈可點,令人驚艷........


看了這場演唱會,著實體悟到, 我們真該:

堅持純真,堅持理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這樣才會持久,才會發揚光大,發揮的淋漓境致,

 也不虛此生(昇)!

 于1/2的凌晨

其他陳昇相關文章,請參考拙作:我真的找到了百花深處 與 極度傷痛的歌,也感謝店小二的不吝抬愛與鼓勵!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yylee&aid=140232

 回應文章

南十字星夜空下與時光擦身而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過年還弄到去motel睡覺....
2006/04/29 10:13

全心世界美不美 就看你信不信 我堅信!
何時能達陣 就看不分 你我 和作的速度!
不分你我 我們 攜手 前往人兼天堂路上!
風調雨順 家鄉民安 豐衣美食 永是其昌!

曼曼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6/04/07 12:27

對於各位    我只能說羨慕了

        這許多年  我年年沒空    這場買不到票

星期六日昇哥到台中我又加班

唉   祝福我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艱難的回應~~~
2006/01/03 16:36

親愛的泡芙小姐,

你一定不敢相信為了要給你這個回應,我做了多少事:要重新加入會員,要設定網誌內容(因為我平常都用無名)...但是碰到同樣死忠的昇迷的喜悅,克服了一切的麻煩~讓我無論如何也想給你個回應...

今年的跨年我也去了~也同樣的被昇歌深深感動~留這個回應,只是想讓你知道,真的有很多人和你一樣瘋瘋的~~


泡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更有誠意!
2006/01/03 12:48
跟其他大型商業跨年演唱會比起來,大牌南北趕場打歌,打到走音、高音拉不上去;陳昇用心唱,毫無走音,一唱唱五個小時不曾休息,舞台氣氛浪漫,登台團隊高達25人,還有幕後精心的設計,這個團隊更有誠意,我們都被昇哥寵壞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陳昇那調調
2006/01/03 11:04
我也很喜歡的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