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3 - 徐佳瑩又來了
2008/04/05 05:51:30瀏覽492|回應0|推薦8

一樣的月光 



這小妮子
真的是狠角色
加油了~~
我看好你!!!


作詞、作曲、演唱: 徐佳瑩

將殘的燭光
找影子陪伴訴說著他的夢想有多亮
是否持續的發燙

老舊的guitar
交集了你和我的時光
在身旁永不忘
開始(還是)不停的歌唱

依然是昨天, 腦中記憶它為何停止不見
跨越了明天, 可否更加接近永遠
西元幾千年, 或許我已經化成天使離開
心中幾萬年, 一直到天堂相見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的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放心上
回憶癡癡的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就這樣吧!! 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灑落我的窗

一樣的月光
怎麼看的我越來越心慌
你留下的背影在我心上
回憶癡癡的陪在我身旁

一樣的月光
就像彩虹灑落我身上

就這樣吧~~我的愛
讓寂寞的月光 灑落我的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hi2008&aid=175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