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呀- 後記
2008/03/28 22:52:54瀏覽352|回應0|推薦7
果然....
又背了大黑鍋
原來....
第六感真的是很準的!!

我不想去澄清了
真的很無聊~~

清者自清
聰明的就會讓謠言停住了!!
如果想要當愚者, 我是不介意啦!!

[ [ [ [ 我。要。抬。頭。挺。胸 ] ] ] ]

{ { { 不。准。哭 } } }

去吧!!
去對質吧~~
本來就不是我!!

~~~ 不 。 害 。 怕 ~~~

還有......
什麼 "因為某某人給了我blog後 , 才會這樣"
有種東西叫做奇摩blog搜尋
Try try 搜尋
首頁有很多的~~

什麼叫做 " 因為相信某人不會這樣, 所以一定是我"
我不管了啦
嘴巴在你們身上
只是
每次都用這招, 沒創意~
換點新的吧~~

已經被"污賴"過一次了
沒有人會笨到被污賴第二次
這耍人的方法....

。我。不。想。參。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hi2008&aid=173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