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我生日快樂
2014/10/17 13:15:09瀏覽199|回應0|推薦0

其實我的生日是明天

其實我每年的生日都一樣 就是沒在過生日(除了20歲那年 被同學慶生 原因是班上有男同學想追我 呵呵 想來還真甜蜜)

但是今年的生日在週末 想來點不一樣的 為自己慶生 那就是回南部找娘一起出來慶生 因為我是她生的 哪怕是當天一日遊也OK

2014.10.18

一早搭和欣客運從台北出發 車上居然有wi-fi 太訝異了 對我這網路沒吃飽的人來說 太方便了 加上座椅舒適 搭車離家近 雖然價位有高了些 還是第一選擇

這是高雄中正三路的婚紗街

太陽大的高雄 顯得一切都很慵懶 大大的馬路 人車不多

 

網路找的這家店 說是吃到飽 但是真的不適合年紀大的我 除了沙拉 水果冰外 幾乎都是肉 兩盤牛肉上桌 我已經膩了 但還是讓我飽到晚上不想吃飯

五分熟的牛肉 見血 加上玫瑰鹽或黑楜椒鹽就很好吃

美麗的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空蕩蕩的大廳 跟台北的人潮相比 真的差很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