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站 土城桐話
2014/10/11 16:47:18瀏覽190|回應0|推薦0

新月橋again

越過新月橋來到板橋435文藝特區

城林橋下躲雨

 

第七站 土城桐話 2014.10.10 陰雨

今天是國慶 所以冒雨騎車慶祝嗎?才不是 不過因為是連假到是真的

8月份買車 老公的表弟說如果我們有本事騎車到土城找他 他就請我們吃飯 在他看了我們的行車記錄後 當然不會有問題 就在上星期去完八里 就跟他說雙十國慶去找他

這幾天天氣不優 氣象報告說白天降雨機率低局部有雨 出門前有飄些毛毛雨 老公說這雨一下子就會停 好吧 準備就緒 出發了

過新北大橋後 有一陣雨大了些 躲在橋下等雨停 到了新月橋往土城方向看 一整片烏雲 想說如果下大雨就折返 打電話先確認 說沒雨 那就越過新月橋 途經435文藝特區 繞進去逛一下 順便躲雨 很有小時候眷村的FU

路不熟先看谷哥怎麼說 繼續往前 看到自行車專用天橋推車上去 又順便躲雨 雨就這樣一陣下 一陣停 忽大忽小  怪的是 為甚麼沒想到就不去了 直接回家算了 不放棄再往前繼續騎

往土城的大漢溪右岸 沿途濕地多 視界寬廣 當然能遮蔽的地方 除了橋下 就沒了 雨又突然大了起來 明明包包內有放輕便雨衣 就是不願意停下來穿 繼續往下一個橋下騎 全身都濕透了 後來發現 衣服好像沒有乾過 不曉得是汗水還是雨水....

婆婆來電說晚上回去吃飯 我想那就從永寧搭捷運到萬華 他們說不要 還是要在雨中把車騎回去 一直催眠我過了這一區就沒雨了 幸好我沒這麼笨 趕緊把雨衣給穿起來

老公把我們的車裝了好幾顆青蛙燈 氣嘴燈 在夜間真是閃閃動人 我笑說像是電子花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