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站 淡水老街
2014/10/06 17:54:47瀏覽198|回應0|推薦0

忠孝碼頭渡船

往社子島&關渡分界點

焚化爐旋轉餐廳離我很遠了 老公才剛下橋

關渡宮休息等人

淡水老街看夕陽

 

第五站 淡水老街 2014.09.13

一早就是機車臉的老公 選了個很機車的路線 我說到淡水 可以從八里坐渡輪到淡水漁人碼頭再騎回來 他就說要去忠孝碼頭坐船

很好 從重陽橋往回騎到忠孝碼頭 還好今天漲潮 剛好船要開 船只開到對岸大稻埕 下了船 往淡水方向騎(重複的路程是重陽橋到忠孝橋 只是從左岸騎到右岸)

不想理一臉機車的老公 我逕自往前騎 到了社子島和關渡的分界點 我有停下來 看他繼續往社子島騎 我還打電話給他 約莫等快10分鐘沒見他折返 正好各騎各的不等了

越過洲美大橋往關渡騎來到了關渡宮 休息 買飲料 等人 等了老半天 才看到這個被自己懲罰的機車老公 他說繞了社子島一週(約6~7公里) 怎麼騎了老半天 那個焚化爐旋轉餐廳一直在旁邊 (笑死我了 哈哈哈)

會合後繼續往淡水騎 沿途夕陽很美 但是被觀音山給擋住 忽明忽暗 繞過觀音山後 天突然又亮了 想著到淡水應該還看得到夕陽

快到淡水捷運站前的某個營區 是最難騎的路段 險降險升 每個人是上氣不接下氣 我也是腿軟不想動

淡水老街人車多 我只想找個地方好好休息吃一頓 這似乎是目前騎車的樂趣所在 找吃的 哈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