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股市中要至大富的三個階段
2009/08/22 01:05:22瀏覽30|回應1|推薦0

股市中要至大富需要經過三個階段

第一:
先擁有一套完整的進出場機制,跟完整的心法

 

以及週邊絕對完善的整套策略,而這個部分就已經可以淘汰大多數的投資人,

甚至有的摸索一二十年最後仍還沒有突破這個階段門檻

第二: 您已擁有第一階段的實力,

接下來要進入第二階段也就是執行的達成率,包含心性的養成,

有了第 一階段的成功還不一定能成功,

因為第二階段的難度會超乎原有自己想像的難度,

如心魔的克服,

套系統執行的連貫性根絕對的紀律遵守,

 

很不幸的人類的心性本身就是一個不段會有兩種聲音思想存在的共同體,

一個要買一個說再等,個說停損出場一個說再看一下,不斷的掙札,彼此矛盾,

 

於是擁有了第一階段後,最後仍是無法進入贏家的門檻,千難萬難 執行最難,

這個階段會將剩餘的人選 再淘汰掉,此時可能已經經過了二十年 

以下文章不用看了

因為看了也是[ 在空中種菜頭 ] 什麼意思   白種了   白忙一場


第三階段:

開始運用上面兩個階段所累積的財富跟經驗以及千錘百鍊的實戰能力,

開始大量且不斷的複製財富,一直到累積相關的財富足夠養老或做種種事情,

時間也大約需要十年,如果你順利走到第 三階段那真的可以大喜大賀,

但如果你只走到第一或第 二階段也花了那麼多時間,

 

卻仍然無法進入第 三階段,那我得提醒你,該算一算自己還剩多久可以活著,

不幸的是大部分的人只在第一跟第二階段就已經年華逝去,甚至慘賠倒地不起,

同時在那兩個階段也早已讓大多數的投資人畢業或傷心離去,

 

所以投資這條路,用最短的時間來 穿越第一跟第二階段,

然後用最大的精神跟最長的時間來進行第三階段,

才能在自己的生命過程,綻放最明亮的光芒



雜談:
有人說賺得了全世界賠掉了健康有何意義?

我反問:沒賺錢就一定身體健康?至少有錢時生病的醫療品質會比較好

有人說太富有的人,最後子女兄弟姊妹吵架或只顧著爭奪遺產

我說:沒錢的人兄弟姊妹就絕對和睦相處嗎 ?

只怕因為沒錢而變的更現實,甚至吵的更凶,

 

(去醫院問問做看護的,等你年邁中風時,是有錢人吵的多還是沒錢人吵的多就知道了,)

有人說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最後兩腳伸直還不是進棺材?

我說:有錢沒錢最終都得結束人生,至少有錢還能死的比較好看

有人說那這樣錢不就代表著全世界了嗎?

我很高尚的說:錢雖然好用,但我絕對看錢不會很重,

錢在我的心理不足以代表什麼,錢也不能取代任何我認為有價值的或意義的,

不論有形或無形錢都無法取代

那個"有人說 "~~~~總算看到一個不為錢所誘惑,
清廉且有目標理想的年輕人

我說:可是我有難言之隱

他說:難得世上有此清高心性之人,有何難言之隱必盡全力幫忙,

我終於找到跟我一樣認為錢不是什麼萬能的,

這種少見之人我是幫定了,有什麼事你說吧////



我說:借個五萬元,我有錢再還你,


他說:.......~~~~你要借五萬元,別說五萬元,五百我也不借

果然是如此,錢不是很重要,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錢真的不是很重要, 而是 "絕對非常重要"

 

大台 小台 選擇權 手續費 包你滿意 超低價

有興趣的 朋友 請點擊下列 網址 :

\ 歡迎比較 自己算算每天要浪費多少價差

不要浪費掉你的辛苦錢喔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4354600&fbid=10150268354425537&id=500624680536#!/photo.php?pid=14354602&fbid=10150268354460537&id=50062468053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