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2005/09/11 23:19:02瀏覽3720|回應17|推薦118

                   

                 親愛的

             當我任性

             請別轉過身背對著我

             那會讓我更焦慮不安

             親愛的

            

             當我又任性

            

             請別轉過身背對著我

             別讓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這樣我怎麼去猜你的心

            

             親愛的

             當我又任性

             請別轉過身背對著我

             這樣你會看不到我的淚

           

             親愛的

           

             原諒我的任性

           

             請轉過身看著我

          

             你是那麼懂我

         

             在你面前我不用去隱藏

          

             因為我們愛的好透明

            

             親愛的

             原諒我的任性

             請你轉過身看著我

             輕輕抱著我

             請在我耳邊

             輕輕說聲小寶貝我愛妳

            

             親愛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7777&aid=608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cc
2006/03/31 13:31

愛情至上.任性准許

高興就好.幹什麼都可以ccc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撒嬌
2006/03/28 22:10
女人的專利,男人的最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5/10/02 19:04

你的生活一定很幸福,

好羨慕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親愛的琇子....我回來了....
2005/09/26 02:58

有空歡迎常來.......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2005/09/23 08:32

又愛又害怕的感覺真不知道該如何拿捏..

對你親愛的,你一開始害怕要他接受你的任性,面對你的任性。
轉個念頭,你希望他正式你的任性,因為那是最真的你與最真誠的對待。

曾經是我的親愛的她,也有些些任性,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當初是希望她別再任性,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因為是我,我是唯一能夠讓她的任性得到依靠的人。但是我卻不懂得珍惜,我好笨 ... >"<


fenco(周宗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luck to you...
2005/09/23 01:56

somehow,

someday,

somewhere,

someone

is to take

whatever you are....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EN YOU ARE HERE WITH ME....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更美好

fenco(周宗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送你一首歌
2005/09/23 01:54

如果,

我是那親愛的,

那我要送你這首歌。

Right Here Waiting
Richard Marx
____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I'll take the chance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EN YOU ARE HERE WITH ME....

這個世界因為有你而更美好

dood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2005/09/21 06:22
愛真的就應該是這樣
我喜歡每一個真誠的朋友,在每一天。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的身體近來還好嗎?
2005/09/17 20:25
 

謝謝琇子

拖了這麼久才回請見諒

妳的身體近來還好嗎?

記得多照顧自己的身體ㄋ

祝佳節愉快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聽水晶音樂~~~
2005/09/15 00:37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