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往事---第十三章耶誕聚會(六)
2013/07/19 17:55:45瀏覽70|回應0|推薦0
「我和妳哥從高中就認識,當年他念建中,我念中山。後來他念清大;我念政大,我們仍一直交往著。
但是他在清大時另有一位女朋友。雖然妳哥曾經想與她分手,但是這位女孩不願意放手。現在,我們計劃要出國念書,她也吵著要一同前往。但是這女孩是念中文系的,到美國去必須從頭開始,加上她只想和妳哥在一起,並不是真想求學位。」芷瑄娓娓道出。

「姐姐,妳見過她嗎?」
「見過,在妳哥的『宿舍』裡。」
「她在哥的宿舍裡做什麼呢?」采妍不解的問。
「采妍,妳已經是大女孩了,妳認為呢?」
「哥和她做了『那件事』嗎?」采妍委婉的問。
「我沒問,但是我知道是『有』。」
「姐,妳老實告訴我,那妳和哥同樣做過那檔事嗎?」
「我和妳哥認識太久,我們在大一時,在妳哥宿舍內做了那事。所以我這輩子就認定妳哥了。」芷瑄嘆口氣後如實說了。
「但是,姐姐,妳可以接受哥哥的『背叛』嗎?」
「不然能怎麼辦?」
「我愛采衡,沒辦法割捨。他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同時也是唯一的男人。」

「她,漂亮嗎?」采妍小心的問。。
「確實比我漂亮,加上比我浪漫且多情。」
「這是哥告訴你的。」
「剛念大學時,因為他在新竹,我在台北。一週才見一次面,有時因為他想見我所以我還翹課去找他。因此就住在新竹,所以才會發生『那件事』。
後來隨著課業加重,我沒辦法常翹課,只有每週去找他。後來我發現妳哥的不同,所以我特地翹了一天的課去了解。才發現了事實,但是真的知道後又能如何?」
「妳發現哥有何不同?」
「他的『需求』,不再如過去,采妍,這是女性的直覺。我專程不通知他,特地利用一天,我清楚記得是週二的日子,我不願意胡亂去懷疑。我知道他當天是沒課的,所以我直接就到他的宿舍。開門的卻是那位女生,而當時妳哥還在床上睡覺。那時是上午9時45分。」
「姐,那當下妳作何反應!」
「我要他出來和我談清楚,結果他居然說,兩個都要!」
「什麼?」采妍不相信的說。
「他說他是絕對不會遺棄我,除非我自己先放棄這段感情。」
「天啊!這是我哥嗎?」
「姐,那妳現在打算怎辦?」
「和妳哥先出國唸書再說。」
「那哥會和那位『女朋友』分開嗎?」
「不知道。我現在什麼都無法想、無法做,只能等待!」

「姐,妳真的很愛哥哥,對不對?」
「我想是的,實在是認識太久了,我們真的已經像家人一樣了。」
「如果他和那位女生繼續在一起,而且哥是兩個都要時,妳怎麼辦?」
「當年他告訴我,她已經對不起兩個女人,也擁有兩個女人,所以他都必須負責任。」

「哥這是在說些什麼話,實在是聽不下去了!」采妍燃起一陣無名的火氣,隨後又接著問。
「姐,妳願意嗎?由妳當大老婆,而她當小老婆,哥坐享齊人之福,這樣對嗎?」采妍氣憤得繼續說,「他說妳將是元配;而另外一位則是妾。那姐就應該可以接受。」
「采妍,妳怎都知道妳哥的說法!」
「天啊,真的是這樣。」采妍不敢置信的說。

「采妍,謝謝妳。能和妳說說心底的話已經舒服多了,終於有『家人』可以理解和分擔我心裡的苦,真的就夠了!」
「姐,讓我和哥先談一下,他真的必須要想清楚才行。」
「采妍,謝謝妳。妳還是不要去找妳哥談,這樣他會生我的氣,氣我將事情告訴妳,把妳捲入其中!」
「姐,我會好好想想再說。我是他妹,他不會對我怎樣啦!我會想辦法不連累到妳。」

「小妍,陪姐吃飯呀!謝謝妳啦。咦!妳怎麼沒陪『宇翔』呢?」哥哥走來對妹妹說著話。
「因為姐實在是太可憐啦!沒想到我最喜歡的哥哥會是這樣的一個人,真的很讓我失望!你們好好聊聊,我真的去陪宇翔了。」采妍口氣不佳的說完話後就離開。

「小妍,怎麼啦!一副氣嘟嘟的模樣。」哥哥笑了笑說。
待續...

PS:
如果沒意外,我想這周內,該可以順利的把第十三章連載結束.會好好加油的~~~閱讀愉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797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