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五章 喧 騰(十一)
2016/07/10 15:42:52瀏覽208|回應0|推薦9
「那…哥快說!」孟菲很好奇的催促著。

「孟菲別聽妳哥胡說!」以寧趕忙阻止。

「我哪有胡說!…我可是有證人的!」慕辰邊說邊掏出手機,又一邊撥了電話。等電話通了之後,就自顧自的開始和對方說話:「是我,晚上到我家來。…請你吃晚餐,…談…沒錯,不過,我們可以先聊聊!…當然有陪客呀!…當然也會是你想要見的人呀!…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記得要準時哟!」

和慕辰相處已經很久的孟菲,對於慕辰的話語,似乎已經明白今晚所邀請吃晚餐的這位客人呢?…應該就是以寧心儀的對象了!

於是孟菲將以寧拉到一旁小聲的問:「晚餐家裡會有『客人』來,那…以寧姐,妳還想要出去嗎?」

「他來他的,我們去玩我們的,有什麼關係呢?」以寧回答。

「他?…他是誰?…以寧姐知道是誰要來?」孟菲故意挑語病。

「不…不就是…剛才和慕辰哥…通話的人嗎?」以寧有點語無倫次的解釋。

「哥也沒說是誰呀!或許是一群人呢?嗯…也或許晚餐時需要我們的幫忙呀!」孟菲笑著續問著。

「那…妳去問問?有幾個人要來?…如果真需要幫忙,我們再決定!」

「為何以寧姐不自己問呢?這樣比較好直接下決定呀!」孟菲依然一副聽任以寧的意圖。

對於孟菲心裡的一些小心思,以寧不是不明白。她更明白孟菲一副想看好戲的小小興奮!但是,礙於孟菲完全要聽命於自己的態勢,於是無奈卻大方的說:「那…好吧!我來問問。」

以寧直接走到慕辰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資料的身旁,邊往慕辰旁邊的位置坐了下來,接著輕聲的問:「慕辰哥,晚上家裡有客人要來呀?」

慕辰頭都沒抬的說:「是啊!」

看慕辰沒打算繼續說下去,以寧只好又問:「會有幾個人要來呢?」

「以寧,妳究竟想問什麼?」慕辰終於抬眼看向以寧。

「我想說如果晚上人多,我們就不出門…。」

以寧話沒說完,慕辰就直接接話:「人不多,就只有『本青』一個人來!…妳也知道,他目前是孤家寡人一個,邀請他吃美食又聊天,他鐵定是會開心的赴約!我相信妳會懂的!」

慕辰沒有隱瞞的說明著。

「那我們…是不是…。」以寧說得欲言又止。

「妳想問我什麼?…如果只是問我,妳該不該留下來坐陪?…我只想對妳說,妳該問問自己,是否想在家和他共進晚餐?我想,這才是重點!」慕辰難得嚴肅的給了以寧方向。

在一旁聽著兩人對話的孟菲,覺得很高興。因為慕辰哥可以將問題以直接拋給以寧去思考的方式來處置,而不是以用尷尬的逼迫或是嘲弄的口吻去戲弄著,雖然慕辰有時是很淘氣的!甚至是故意挖苦著!

「我…。」因著慕辰的話,以寧當下不知該如何回應。

「以寧姐,跟著自己的『心』走吧!」孟菲提醒著。




位於豪宅區的桂家。

居家別墅庭院外大門的入口處,早已被各路媒體的眾多人馬給守候著。希望堵到桂家人來接受訪問,說說網路上撥出桂映雪對揚展新任董事長所做事件的理由與說詞。此外,大門口附近甚至還有一些看熱鬧的人群佇足著!

原本一早就出發到公司的桂明堂,上午利用開會的空檔正在辦公室理處理著業務。他雖名為公司的副總經理,但是,公司內總經理的這個職位早已出缺多時,因而資深副總經理的桂明堂就明正言順的代理著。以現實面而言,其實他就是現下公司的真正當家者!因此更顯得意氣風發!

桂明堂突然被家裡的管家以電話通知,說是映雪小姐在家裡不知為何情緒不穩定的直嚷著要鬧自殺?!雖被大夥暫時給勸住。不過,神情依然十分激動。家人六神無主,只得求助於桂明堂。而且家的附近,尤其是大門口占滿了媒體和人群。

於是桂明堂趕忙放下手邊的工作,驅車往家裡的方向趕。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連續三天的假期,本該好好努力筆耕.卻被外務給絆住...只寫了一些...就發表囉!

願台東可以早日重建完成,恢復原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6226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