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五章 喧 騰(七)
2016/06/28 00:00:00瀏覽198|回應0|推薦10
「女強人?孟菲,妳也太抬舉我了吧!我可以如實的告訴妳,如果我真的是女強人,那也是被職場上的環境所逼迫!這一切根本與我的性格不符。如果妳認識過去的我,我想妳就會知道,現在我此刻的模樣才是我的『真面目』。我不是一個喜歡帶著面具的人,但是身處一個複雜又多變的環境中又加上現實競爭的壓力,讓我不得不如此!」以寧感慨的說。




另一邊。

當雜誌一印刷出來,還未正式出刊前,以寧就派人專程送給Allen數份。因為子杰不想將自己的住處曝光,因此外人不得其門而入。因而Allen也不敢耽誤兼程就送到子杰的住處。

當下Allen就讓子杰好好的看了一遍雜誌的內容。在等待的時間裡,Allen也沒閒著,不停地以筆電看著網路的資訊。

Allen看子杰放下雜誌後關心的問:「老闆,雜誌的內容,你看如何?」

「你覺得呢?」子杰反問。

「我覺得不錯!況且有本青哥在把關,一定是沒問題的。」Allen回應。

「嗯。」

Allen發現到子杰口氣的不同,於是問:「老闆,怎麼啦?」

「沒什麼!看來,對於桂家,我似乎該給點壓力了!」

「我來之前,已經聯繫了餐敘當時也在場的那五位記者,讓他們透過報紙與相關網路,做了一些微幅的報導。你要看嗎?」Allen說出他的做為。

「也好。」


Allen拿出文件夾內數張A4的紙張,開口說:「這是記者的初稿。」

子杰接下紙張,仔細的看著。

良久,子杰卻不發一語!

「覺得不妥嗎?」Allen小心的問。

「…呃,…倒不是!…只是覺得很多事情『當真』需要走到這一步嗎?」

「BOSS是指?…嗯,關於桂家嗎?」Allen續問。

「是啊!」

「我想,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因為映雪小姐喜歡BOSS你呀!」Allen說出癥結。

「喜歡!?喜歡就可以隨意的傷害人嗎?…況且,她喜歡,我就該接受嗎?…他們真的問過我意見了嗎?」子杰難得動氣的說。

「BOSS,我想您誤會我的意思了!我不是說她的做法是對的。而是,她是桂副總的掌上明珠,備受寵愛。應該說,甚至已經是到了溺愛的地步了!過去,她想要的東西,她的父親一定都會幫她得到!加上桂副總也十分欣賞BOSS你,或許他也傳遞給他的女兒這樣的訊息!因此,她認為只要她想要的,便沒有得不到的。」Allen解釋並分析著。

「那你覺得,這事,我們該歸咎誰?…老的?還是年輕的?」

「我是覺得,既然夫人實質上沒受到太大的傷害,雖然受到驚嚇!…常言道,『得饒人處且饒人』,我想用在這地方或許該是恰當的!我們…必須讓桂家對您死心,同時對桂明堂過去的所做所為一一陳述出來,讓大家公評。至於桂映雪,我們還是會帶出事實的真相!只是…不需要給予太大的懲罰,畢竟,她當時並不知道,夫人已經懷了身孕。」Allen說出自己的想法。

「所以你力主,懲老放小?」

「基本上的想法是這樣!」Allen同意著。

「你或許太不了解這位桂大副總的性格!舉發他,並不會讓他感到痛!反而他會利用很多的人脈與說詞,牽拖出一堆無關痛癢的事情!賴東賴西,加上他確實是隻不擇不扣的老狐狸!不僅老謀深算,甚至在處理事情上夠狠也夠絕!過去,他只是一直藏匿得很好,外界對他並不是十分了解他私下的作為。所以,到時候我們必須很小心謹慎的去應對!…但是,若是懲戒到他的女兒,就你所說,以他對女兒溺愛的程度,此時才會讓他有『痛』的感覺!也才會讓他發現事態的嚴重性!
屆時,他勢必會運用更多的人脈與手腕去替女兒解釋和擺平,但是…因為我們有影片為證,當然將會讓他百口莫辯!卻也因為是長期對女兒的溺愛,也必將會令他看不清事情的原貌!只會將事情越描越黑!…加上他勢必是護女心切,因而也一定會主動來找我求和的!」子杰終於說出自己的見解。

「所以,您打算…?」Allen好奇的問。

「文字發出去了嗎?」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6226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