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五章 喧 騰(二)
2016/06/13 00:00:00瀏覽199|回應0|推薦9
「嗯,待會見!」以寧愉悅的回應。




瑞寶百貨,公關室。

「要謝謝喬總經理專程的到來。」穆經理言辭十分客氣與謹慎的感謝著。

「你們要給我新的第一手資訊!我感謝都來不及,怎會是你來謝我呢?!該要感謝的人該是我們雜誌社才對吧!本青哥,你這樣說,似乎太過客氣也太見外了呢!…對了,怎麼一直沒見到Allen?不是他打電話約我來的嗎?」以寧以熟識且大方的口吻回應並詢問。

因為日前以寧才被慕辰以到本青的住處與沛琪敘舊為由,將以寧託付本青送往本青家。因此,兩人曾經單獨相處過一段時間。加上當天是由穆經理開車載著以寧回到住處。

車上僅有他們兩人,當時以寧基於好奇,還特地問了很多屬於本青的私事。穆本青的個性是屬於外熱內歛的,對外一派言詞犀利與為人十分海派熱絡的性格。但是,內在卻是很有想法和保有私人隱私的人。因而於這位好奇小姐的詢問,心中雖有頗多的疑問?不過,還是基於來者是客和對於以寧與大夥有著特殊的關係的雙重原因,因而,回應則是來者不拒、知無不言!

故而,以寧可以說完全知悉,這位穆經理的一些個人的基本資料。未婚的黃金單身漢、目前也沒有女朋友!是家中排行老二,上有一位哥哥和一位弟弟。興趣方面喜歡聽音樂、看電影;運動上則是游泳與西洋劍的高手。

「喔,他去和高總說話以及轉交些東西,待會就回來。稍等一下!」穆經理回答。

「這樣啊!…其實我並不…急!」以寧似乎擔心穆經理誤會什麼,因此試圖解釋,但似乎有點紊亂!

穆經理微微笑著也為節省時間於是開口說:「不如,我們就先開始了吧?!」

「呃,好呀!」以寧爽快的回答。

對於以寧與自己的相處變得已經很熟悉也很熱情,不若先前的拘謹,這一行徑,著實讓穆本青有點訝異!心裡卻有股說不出的感受在盤旋,當下卻也理不出頭緒。

「嗯,我想之前的這篇專訪裡,基本上已經完全沒問題了。只是在姜總的感情世界這部分裡,我們想加入一些問答。…譬如說,詢問姜總近來外界對他隱婚的傳聞?以及不久前,那場親友的餐敘中揚展的左董事長意外滑倒而住院的事?」穆經理邊看著以寧邊直接描述他的想法。

「嗯,這問題確實問得很尖銳!…不過,最重要的該是答案吧?!你們是要『明確』的說明,還是僅僅只是再一次隱諱的描述?我想,這才是重點!」

「喬總經理果然經驗豐富也一針見血!…那妳的高見是?」穆經理對於以寧可以直接進入核心,因而先詢問看法。

「若以雜誌社的立場而言,既然已取得了獨家,我當然是希望可以將一切都詳盡的明說!…但是,於私,如果涉及到我那位表哥的『佈局』上,我想我們還是得多加考量!」

「謝謝,先替姜總感謝妳的體諒!不過,我們這次希望的是可以將一切全都攤在陽光下!當然,有些許的部分還是會隱晦些!」穆經理解釋著。

「若是說到感謝呢?那就該由那位『姜大總經理』自己來好好表示囉!我們是不是該讓他好好請我們一頓呢?…呃,絕對要好好的敲他一頓好吃的!…嗯,那,…解說的答案呢?願聞其詳。」以寧開心的說著,但是又突然發覺自己太過興奮了,趕忙將話題拉回。

看著眼前這位喬總經理,一提到要子杰請客的開心的神情,彷彿就像鄰家小妹妹在討糖吃一般的開心,不禁令自己興起一股喜愛與莫名的親近感。而且當下沒有了過去一直給外界所塑造女強人的印象,完全表現出一份小女人的真性情,讓本青頗感到有點意外。
加上日前兩人在車上的交談,雖然都是以寧在提問,本青被動的回答。但確實已經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本青當下不自覺的以欣賞的角度看著,自己的嘴角微幅上揚著卻並不自知!

「我的話…有那麼好笑嗎?」以寧看著穆經理的神色,委婉的問。

「嗯?!」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6138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