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三章 姻 親 (七)
2016/04/06 00:00:00瀏覽171|回應0|推薦9
「你都看過嗎?」綺心驚訝的問。

「怎麼可能都看過!只是大約瞄一下而已!」彥心老實的說。

「這樣啊!」

「姊夫確實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從那時起,我就一直觀察著他。有一段時間,我發現他故意花名在外。但是卻是什麼事都沒有!」彥心繼續說。

「哦!你怎會如此認為?」綺心好奇的問。

「因為,我知道。如果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一個女人,他保護她都來不及了,怎麼可會大事渲染!還廣為周知,這也不是姊夫會有的性格!」彥心說出他的觀點。

「看你知道的挺詳細的!什麼時候也被收買了?」

「收買?…姊,妳未免也太瞧不起妳弟弟了!這種事是普通常識好嗎,還需要被收買嗎?…更何況,我也是男人,所以,我懂!」彥心一臉不以為然的神情看著自己的姊姊。

「男人?哦,我的弟弟確實長大了!不再是小男生而是…那,可以交女朋友囉!莫非…所以才會對一些事有所體悟!」

姊弟倆在客廳坐著說話,完全沒有發現,已經從二樓下來站在樓梯口聽著他們話語的子杰。

「姊夫,你怎麼站在樓梯口?」欣心一蹦一跳得下樓來。

「去過化妝室啦!」子杰邊下樓邊關心的問。

「對呀!…我還把畫帶來,想給姊姊和哥哥看呢!」欣心一臉得意的說。因為她對這幅畫,可是滿意的不得了!急著想來獻寶呢!

「小心點拿,我還沒上點保護色和裱框呢!」子杰叮囑著。

欣心一開口說話時,就引起了綺心和彥心的注意!

「嗯,之前就有個大高個在偷聽!只是不知道他到底聽到了多少呢?!」彥心對姊姊扎了扎眼睛說。

綺心也驚訝,子杰究竟站在樓梯口有多久的時間?為什麼不吭聲!這樣的處事風格一點都不像是他會做的事!心中有許多的疑惑!

「對啊!『某人』不知躲在那聽了多久呢?!」綺心也故意淘氣的說。

欣心興沖沖的拿著自己的畫像要給哥哥和姊姊看,卻聽到哥哥和姊姊毫不避諱的提到有人偷聽他們的對話。

「偷聽?誰呀?…家裡還有別人在嗎?…還是有小偷呀?別嚇我喔!」欣心一臉驚恐的神情問著,同時將自己的身體往哥哥姊姊所坐的位子擠了進去。

綺心看到妹妹的表情,不禁笑了笑,趕忙挪動位子。

子杰早已往客廳的沙發坐下,看著三人一來一往的說著話,也不插話,就只是看著、聽著,但是眼睛卻始終深情的落在綺心的身上。

「別擔心,是不可能會嚇到欣心的。只是有人的眼神太過熾熱,都快將這裡給熱死啦!」彥心故意誇張的說。

「哥,你是在說誰?熱死?不會呀!我覺得還好啊!屋裡的暖氣溫度剛剛好哟!」聽了彥心的話,欣心又是一臉天真的神情,真的去感受著四週的溫度。然後,再一副很認真的說著。

當下的彥心還是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綺心也是邊笑邊看像子杰。子杰卻是酷酷的輕笑著!以眼神表示著,笑得真好看!讓綺心不禁紅了臉龐,忘了其實原本是要嘲笑一下自己的老公的。

「欣心,不是有東西要給哥和姊看嗎?」一旁的彥心趕忙救援的問。

欣心一聽,立刻將手中的畫作打開,以獻寶的方式問:「漂不漂亮?」

「嗯,漂亮!」綺心趕忙回應。

「哥,你認為呢?」欣心又問自己的哥哥。

「妳是問畫得漂不漂亮還是妳人漂不漂亮?」彥心故意問著。

對於自己哥哥的問題,欣心歪著頭想了想說:「嗯,那都問吧!…唉呀,哥就都說了吧!」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連假結束了,又得恢復一切正常作息了~~~

願一切順心愉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5130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