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一十九章 情感與羈絆 (十六)
2016/01/18 00:00:00瀏覽123|回應0|推薦10
喻巧伶最後依然沒有回應Allen所刻意開闢的話題。


「我吃飽了!」喻巧伶大方的說。

「以一位如此美麗的女士而言,食量上是不是大了點呢?還是喻小姐是天生麗質,吃不胖的人?我有點好奇!」

看著喻巧伶一席吉普賽人的寬鬆衣著的裝扮,熟知內情的Allen表現出一臉好奇的問。如果Allen沒猜錯,此刻眼前這位小姐應該已經懷孕有一段時間了!肚子應該已經顯露,所以,今天才會如此的裝束出現。穿著平底鞋,搭配著她的裝扮。究其因,就只是為了隱藏自己此刻的身材!

「讓你笑話了!因為餐點實在好吃,加上我一上午和你們一群人磨了一上午能量都已耗盡啦!當然也是自己也貪吃了!」喻巧伶自嘲的笑說著。

「這樣啊!喻小姐確實是高EQ!對於這樣敏銳的問題,可以如此的說明與看待!讓郭某相當佩服,也對自己的冒然與唐突致歉!」

「郭秘書不需如此客氣!都是領人薪水,我可以了解。…還有,郭秘書如此英俊帥氣,一點都不輸給你家的老闆。看著就讓人欣賞!想必一定有一堆年輕女孩、公司的女同事,圍繞在身邊人刻意獻殷勤了吧!甚至是女性的媒體人!相信交往過的女朋友該是不少吧?而且該玩該吃的一樣都沒少吧?」喻巧伶一臉老練的口吻說著。

「哦?何以見得呢?…不知喻小姐是如何看待郭某,在下可是相當的好奇哟!可以說說嗎?」

「還有一些時間,要請我喝飲料嗎?」喻巧伶笑著要求。

「當然沒問題!coffee or tea?」

「鮮果汁!」喻巧伶毫不客套說。

「養生與美容?」

「沒錯!」喻巧伶點頭。


說完話,Allen起身到餐點區,跟一位服務人員說了幾句話,隨即走回到原座位坐了下來。

「我們這是員工餐廳,一切都要自助。服務人員本來就不多,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主動甚至自己動手。瞧,櫃台那邊有咖啡機和泡茶區。本來公司是想免費,但是經過討論,採使用者付費,一次20點。」Allen解釋著並且對當下的予以環境說明。

「我可以理解!這是節省成本的一項考量!我知道員工餐廳並不以賺錢為目的,主要是在照顧員工。我相信你們會將威遠治理的如此好,員工餐廳是一個重要環節!…也難怪智雅,當了會計師也不願意離開貴公司!我現在終於有點懂了!」

服務生送上鮮果汁和咖啡,Allen拿出自己的點值卡,讓服務生去結帳。

「一點該是一塊錢吧?」喻巧伶問。

「嗯!原則上是。…我們先喝吧!」Allen同意並邀請著。

於是兩人各自喝了飲品。

「你覺得我剛才說的並不對?」喻巧伶問。

「嗯!不是…。」

Allen正要開口說,一位服務人員剛巧走到身邊。

「不好意思,郭秘書,這是您的卡片!剛才扣了110點,裏頭還有583點。」一位年輕的女服務生略為興奮又仔細的說。

「那之前的餐點扣了沒?」Allen問。

Allen突然的詢問,當下讓一臉原本就有些興奮服務生略紅了臉龐,小心的回答:「我…並不清楚,我去問問,再回答你。」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周一工作愉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42288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