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一十五章 謀 劃 (五)
2015/11/25 00:00:00瀏覽110|回應0|推薦10
「那,我們邊吃邊說。」子杰說。

「也好!」綺心同意。


於是兩人起身,一起將綺心回家前所購買的和昨天未吃完的食物給微波加熱。

「這幾天,一直忙別的事,我們就隨便吃吃吧!」綺心有點抱歉的口吻說。

「這有什麼!不必在意。我覺得很不錯的!…我看我們家請個管家吧,這樣妳就不必擔心太多家事了。」

「這裡又不大,我看是不需要!」綺心說出想法。

「那在我們的『新家』就請一位吧!找一個可靠的人,如何?…不久,妳就要就任董事長的職務,勢必會更忙!我想還是聽我的吧!」

「嗯,…也好吧!」綺心想了想終於答應了。

「還有,等妳上任後,我們就搬回新家去!以後妳一定有專屬的司機和座車,屆時,交通上就不是問題了!」

「那『我們的事』不就會曝光了嗎?」綺心憂心的問。

子杰對於在此刻外界如此紛亂的時刻,綺心依然惦記著自己,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感動和喜悅的感覺。

「我不是答應過妳,在適當的時間將會補辦一場婚禮嗎?至於我們的事,曝不曝光,說實話,我並不在意!如果真的消息被報了出來,我也不會刻意隱瞞的!…因為我娶了一位這麼棒的老婆,我確實該昭告天下的!」子杰拉著綺心的手說。

「那,什麼叫『適當』的時間?」綺心好奇的問。

「嗯,妳從現在起將是會非常的忙碌!而且近期我的工作也不輕鬆。所以,我想,我們還是先等一陣子!」子杰解釋著。

「好,都聽你的!」

「還有,原本計畫在連續假期要出去旅遊的事,現在這時間點恐怕也不方便去了!」子杰突然想起不久後就是連續假期的事。

「讓智雅去吧!我們確實有事,所以無法成行!」

「放心,我已經告訴智雅了!尤其是告訴他們的這趟旅行,我都將會買單的!」子杰回應著。

「那,智雅不是該會挺開心的嗎?!」

「提起妳的這位同學,還真是個『奇葩』呢!」子杰淡淡的說。

「怎麼啦?!」

「我也以為她該會很開心才是!卻沒想到她居然說,我們不去,那她也不去了!因為她知道妳家裡突然出了事,不方便離開!…她說,她願意等我們!…妳說,她是不是個異類!…不過,有這樣講義氣的朋友,就可以知道,我老婆是多麼棒的人呀!我該好好珍惜的。」子杰說出與智雅的對話,接著話鋒一轉又是甜蜜話語。

「我知道了,我會撥空和她說說話。而且為了讓她更順利與Allen在交往,你該給Allen更多的休閒,好讓他可以多陪陪智雅。…還有,對了,我接掌公司的事,你有何看法?」綺心笑了笑,又正式的問著話。

「好,我會謹記老婆大人的叮囑!至於…讓虹敏去擔任總經理一職,妳確實已經深思熟慮了?」子杰問出了關鍵。

對於子杰的問題,綺心提出自己的想法:「你是憂心,我原本是她的手下,現在卻是她的上司的問題嗎?」

「不完全是這件事!我倒是覺得虹敏確實是個不錯的人選,只是她與揚展並無淵源,是否可以服眾?這是比較棘手的問題。…不過,只要妳有魄力與抗壓性,所有的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子杰解釋著自己的看法。

「我也確實有想過這問題,只是我不覺得它是個問題。因為只要做出成績,我相信一切都會迎刃而解!就只怕她不會答應,還有你不願意放人?!」

「為了我親愛的老婆,我是鐵定會放人的!」子杰回應著。

「為什麼?嗯,…吃飽了嗎?那,我先收拾了!」綺心邊問,邊又起身邊收拾餐具。

「還有什麼『為什麼』?就是我老婆即將大展身手!她的成功,我也與有榮焉呀!」子杰笑說著,同時將正在收拾餐具的綺心摟在懷裡。

「唉呀!你這樣…讓我差點把餐盤打破了!」綺心嬌嗲的說。

「萬一真打破了,老公買給妳呀!…還有,左綺心董事長,未來可是比我官階還高呢!…我這總經理恐怕都得歸董事長管了!」子杰貼心又一臉無奈的說著,同時在綺心的臉上親了一下。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
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向箭一般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節自日知錄)

讓我們好好珍惜光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3612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