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九十八章 暗潮洶湧 (一)
2015/06/17 00:00:00瀏覽140|回應0|推薦12
第九十八章 暗潮洶湧

周一。又是一周的開始,上班的日子。

子杰依然堅持送綺心去上班,仍是在一處比較隱密的地方就讓綺心下車。讓她走一小段路進入辦公室。

「別忘了!下班後一定要跟我聯絡,想去哪裡都要告訴我。我想知道妳的行蹤!」子杰在駕駛座上對坐一旁的綺心說。

「你想要掌握我的行蹤?」綺心略為驚訝的問。

「妳是我老婆,我當然得知道妳的一切訊息呀!這樣我才不會擔心!另外,為了表示公平,所以我會先將我的所有行程都傳入妳的手機,這樣有沒有公平一點?」子杰解釋著自己的想法。

「嗯。」綺心認同著。





數日後,學校。

「綺心,今天將事情處理後,我們好好聊聊?」見到綺心要進入教室前的孟晟希一直等在教室外,開口邀請著。

「好,等我處理完後,再說吧!」綺心逕自走入教室邊尋找著座位邊應允。

「坐我旁邊吧!我幫妳留了一個位置。」孟晟希說。

「也好。」綺心同意著。


一上午的兩節課程,終於到了結束的時間,孟晟希再次邀請綺心去吃午餐。

「下午既然沒事,我們到遠一點的地方去吃午餐,好嗎?」孟晟希要求著。

「嗯,是可以,但是下午兩點左右我和別人有約耶!」

「這樣啊!是和誰有約呢?可以告訴我嗎?」孟晟希繼續詢問著。

綺心聽了學長的詢問後,蹙起了眉頭!此刻,她才真正發覺這位學長是真的也想掌握她的一切行蹤。

「可是,我並不想告訴你,我的私事與去向!…學長,就到這附近的餐廳吃午飯吧!不要浪費太多路途的時間了!」綺心冷冷的回應著。

話一說完,就拿起自己的背包逕自往校外走,出了校門也直接進入一間人不算多的餐廳。看著綺心的堅持,孟晟希只得一路跟著一起進入。


進到餐廳,綺心選擇一處明亮的位置,坐了下來。孟晟希只得跟著一起就座。

餐廳服務生過來倒水及點餐。

「今天的商業午餐是什麼?」綺心直接開口問。

「紅燒獅子頭。」服務生回答。

「好,我就吃這個。」綺心快速的回應。

「那,就兩份商業午餐。」孟晟希也接著跟服務生說。


等服務生倒完水也點過餐點離開之後,兩人各自端起水杯,喝著水。

「綺心,姜子杰還住在妳家嗎?」孟晟希喝了口水後,開口問的第一句話。

「你這麼關心呀!」綺心笑問著。

「當然。無論他對妳做過什麼,就像我說過的,我都不會在意!真的。」孟晟希繼續說著。

「學長,謝謝你的關心。」綺心不想將彼此關係弄僵,因此依然禮貌的說著。

就在說話的當下,手機裡一封訊息聲響傳入。綺心拿起手機點開,一看是子杰今天的行程,最後還附註:「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在哪?屆時去接妳。」

看完訊息,綺心不自覺得嘴角上揚,一臉的喜悅。看在孟晟希的眼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又看著綺心認真的回應著手機,他可以感覺到來訊的人,對她是很重要的!

「是誰發的訊息,讓妳如此開心?可以告訴我嗎?」孟晟希關懷的問。

「沒什麼?就只是過去高中的同學,約我去旅行而已!」綺心說著早先一封訊息的資訊。

綺心與子杰的關係突然變好了,再過不久他們兩人將要去辦理結婚登記,這都是這幾天才有的轉變,加上又是屬於兩人的私事,而且他們還必須隱密的處理這些事!因此,她知道。此刻,並不是召告天下的時機!等時機到來,相信子杰會為她處理好一切。

孟晟希正愁沒有可以找綺心出去的藉口,當下就出現了機會,因此開口問:「旅行?去哪?可以讓我一起去嗎?」


待續...



PS:
新一章的開始,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這一章字數都比過往多了些,所以每一天的篇幅都在1300字上下來發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2446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