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八十章 預料之外 (六)
2015/01/24 00:00:00瀏覽103|回應0|推薦10
「妳看我有帶嗎?…大小姐,妳往左邊瞧去,那裡不就有一個賣場!妳缺的東西那裡都可以買得到啊!只需花錢。」

「虹敏姐不是第一次來嗎?怎會知道的如此詳細呢?」綺心覺得眼前這位大姐姐似乎是無所不能!因此以崇拜的口吻問著。

「首先嘛,我朋友曾經告訴過我,另外我一進來時就巳將四周瞧過了,還有就是我看了這個簡介。」虹敏的應變力不可說不快,一切都將之解釋得很完善,完全抓不出任何的破綻!

這裡的餐點講究天然,而且大都沒固定的菜單!完全由主廚就當天購置的食材去發揮。只有幾道算是涼拌的小菜是固定的!還有就是雞的處理,如醉雞、燻雞、雞排、雞腿等等。

「請問今天主菜是什麼?」虹敏問著,正給兩位倒水的服務生。

「今天是以魚的料理為主。」服務生說。

「好,那就這個,另外點一份醉雞及一些小菜…。」虹敏熟練的點著餐。

「我先去化妝室一下!」綺心小聲的說。

虹敏點頭,綺心拿起自己隨身的包包,就往化妝室走。


綺心就在走過一處轉彎處,一間包廂的門突然被開啟,一位微醺的女子從裡走了出來,門未及時關上,裡頭坐著一位男子,正吃著眼前的食物,她卻驚訝的發現居然是姜子杰!

女子臉色紅潤,該是喝了不少的酒,而男子因包廂的門是敞開著,因而抬頭看一眼門外,正巧與綺心四眼相對!子杰心裡不禁一個喜悅的表情對她笑了笑。

綺心也因為子杰的笑臉而對他點了點頭,隨即離開。


之後,綺心先回到洗手檯,不久,那位女子也來到鏡子前面,開始拿出包包內的口紅,看著鏡子緩慢的塗抹著!但是,眼神還是不經意的飄移到身邊一旁的綺心,突然像是發現到什麼?驚訝的感受到內心的震驚與失望,眼神明顯閃爍著不安。最後,還是不動聲色強壓力住內心不安的神情,同時也強制鎮定住自己的表情而不起任何的波瀾!

綺心沒怎麼在意,就只是平常的看一眼一旁的這位女子,沒有任何的情緒。洗完了手,抽了一張擦手紙,隨即轉身離開。一到外頭,沒想到子杰居然在化妝室外等她!

「妳和誰到此用餐?」子杰開口就問。

「朋友。」綺心簡單的說。

「男的?還是女的?」子杰急切的問著。

「我交朋友需要向你報備嗎?」綺心冷冷的說。

「倒是不必,只是…我想知道!如果是男的,因為我不希望妳受到任何的傷害,應該說,我不允許任何男人對妳有所『覬覦』!」子杰很老實的說出想法。

子杰的話,讓綺心感到有點意外,就在打算要回答時。


「Jack!…你是來等我嗎?」Allie一把抓著子杰的手臂開心的問。

在Allie出現時,綺心已經順勢轉身離開,往餐廳的方向走了。子杰想抽開Allie的手臂,往前去追綺心。

「怎麼啦?」Allie緊緊拉住子杰,然後故意問。

「看到一位朋友!」子杰眼睛直視綺心行走的路徑邊說著。

「是剛才的那位美女?」Allie詢問著。

「對,她是…。」子杰本想直接說出。

「她是左綺心,對嗎?」Allie平淡的說著。

「對,…不過,妳知道?」子杰驚訝的說。

Allie點頭。

「Allie,其實她是…。」子杰企圖說明著。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假日順心愉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20229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