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八十章 預料之外 (五)
2015/01/23 00:00:00瀏覽97|回應0|推薦10
「只是覺得虹敏姐能力這麼好的人,在任何地方都不會被埋沒的!」綺心衷心的說著。

「謝謝。願不願意和姐姐我一起跳槽呢?證券業這一塊,妳該已經都學會了,剩下就只是預測與分析而已!而且這事是需要長時間經驗的累積的,並非一蹴可及,若目前評估的不錯,也只是僥倖與幸運!
而且妳的未來並不在這裡,研究所的論文,妳可以寫有關營建業的財務規畫方面,妳不妨想想!」虹敏以多重角度分析著。

「跳槽去哪都好?一定要去威遠嗎?」綺心有點不自然的問著。

「妳擔心威遠?…喔!對了,我倒忘了這家公司是妳『未婚夫』的!…不過,我不覺得妳是個公私不分的人呀!況且妳是跟我一起去,我去應徵財務總監;而妳是財務助理!妳協助我業務同時也可以讓妳在論文的取材上,更加的有選擇性!不是只有單一的證券業,還包括營造建築業!」

不得不說虹敏的說服力極佳,綺心似乎有點心動,但是卻因為是子杰的公司,讓她有點裹足不前!

「別想太多!給妳三天時間去思考,時間夠多吧?…對了,一會兒請妳去吃晚餐,一間私人的俱樂部,是朋友介紹的,據說不錯,還說如果沒有『會員』是進不去的!不過呢,…我恰巧就有一張會員卡!走吧!陪我去好好吃頓飯。」虹敏邊說邊拿起一張卡在綺心面前,晃了晃,好像是要炫耀一般!

看綺心沒有什麼表情,於是虹敏開口說:「沒興趣嗎?也是啦!左大小姐從小到大什麼大小宴會沒參與過,應該不會在乎這什麼私人俱樂部的!」虹敏有點酸酸的口吻說著。

「不是的,虹敏姐,千萬別誤會!是我想事情想得分心了!我們去吧!現在就走。」回了神綺心趕忙回答著。

之前綺心確實是因為一直糾結在是否該去威遠工作的事情上,因此,真的沒有注意到虹敏去吃晚餐所提到的地點。


於是虹敏開著車載著綺心往餐廳方向前進。

「我不是給了你三天的考慮時間嗎?那,現在就什麼都別想,就只有好好的放鬆心情,我們一起以愉快的心情來吃這頓晚餐好嗎?」虹敏邊開車邊開導著。

綺心笑著對虹敏說:「我知道了,謝謝。」

私人俱樂部,溫泉餐廳。

位於半山腰,一個地理位置與風景都絕佳的一個地方。若單從建築的外觀去打量只能算是普通的建築而已,但是一進到建築物裡面,卻是別有洞天!

裡頭的擺設可以說是金碧輝煌!到處可見建築的巧思與奢華。餐廳分室內與室外,另有一處則是溫泉泡湯的區塊。

虹敏與綺心抵達時,已是傍晚時分,正是大家用餐的時間。桌次大多都已被預訂一空,幸好來之前虹敏已請人先預訂了!

一進到餐廳,綺心似乎心情更好了些,不再去想自己到底該不該去的問題。讓服務生帶位,抵達預訂的桌次,兩人分別坐了下來。

「虹敏姐,這裡確實很棒耶!」綺心有點興奮的說。

「也可以在這住一晚,泡泡湯。如果你想的話?我倒是很希望可以在這裡住一晚。」

「可是我什麼都沒帶呢!」綺心擔憂的說著。

「妳看我有帶嗎?…大小姐,妳往左邊瞧去,那裡不就有一個賣場!妳缺的東西那裡都可以買得到啊!只需花錢。」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又到週末了...祝大夥...週末愉快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2022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