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七十八章 調 查 (三)
2015/01/04 00:00:00瀏覽105|回應0|推薦10
「妳怎會知道?」子杰不解的問。

「因為當時你喝醉了!醉到和幾乎都快與某人『相好』,可能都不記得了!幸好我及時出現,當天還是我去那個包廂把你領回家的,…不然次日大概又是頭版的新聞了!當時我也拿了你的手機一起離開的,當時玄風有來過電話,我只是突然好奇,想看看你到底看過我發的簡訊沒?因為以你的個性,知道這件事是不會沒有任何回應!後來我才發現,我發的簡訊都被刪除了!所以,次日我以丟了東西為藉口進入這家店去看錄影裝置,才揪出了刪除者!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在逢場做戲!我也知道你根本沒和任何女人有關係!你只是在玩,更在賭!」玄朱說出實情與看法。

「這麼了解我呀!」子杰笑說著。

「是啊!在你身邊二十多年了!」

「二十年啊!確實不算短!我們真是認識很久了,所以感情是很深厚的。」子杰感嘆的。

「是啊!不過,你就不曾愛過我?」玄朱開口問著過去自己一直想知道的事。

「愛!」子杰痞痞的說。

「可是…?為什麼?」玄朱不解的想問。

「妳是我的家人,是姊姊!」

子杰的話,讓玄朱停下了話語。兩人沉默許久!

「唉呀!真是的,連逗你的話也把它當真了!我是你永遠的姊姊,不是嗎?…等回我會將一些資訊傳到你的住處,回家去好好看看吧!這可能也是一個精心設計的陰謀!一個謀取你老婆與事業的大陰謀!」玄朱故意偽裝的笑說著,其實內心是苦澀的。

「我知道了,謝謝。」子杰感謝著。


這位玄朱,本名叫朱虹敏,是子杰舅舅,玄盟創辦人,曹品玄,過去軍中同袍的女兒,因為父親因病早逝,母親也意外身亡。從小學一年級起就一直住在曹家。由於子杰小時候幾乎是在外公、舅舅家長大,因此與這位比她大幾個月的姊姊一直很投緣!

子杰把虹敏當成家人一般看待,但是女人的心裡總是微妙的,本是孤苦無依,卻在曹家找到了溫暖!子杰與凱騏是對她最好的兩個人,而自己卻獨獨鍾情於子杰!將這心思一直埋在心裡!在兒時的玩耍與玄盟的訓練過程中,都免不了會受點傷的子杰與凱騏,虹敏就是他們的傷口包紮者與最好的醫護人員。

直到後來知道大人們要子杰與綺心訂婚,她的夢想破滅!之後她又執意加入玄盟,就只是想待在他的身邊而已!

如果要問子杰會不明白這一切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精明如判官稱號的子杰,怎會不清楚這一切!只是他更清楚知道,他們之間是濃郁的親情,永遠不會是愛情!


看著綺心的屋內客廳的燈光轉暗,他知道她應該是進臥房去休息了!

其實,綺心回到家中,就將她自己買的花,拿到餐桌上去插,因為她喜歡家中有花的色彩與生命感!整理完了花,又將自己帶回的一些食物放入冰箱。

接著另一件事就是將在外面一天的疲憊與塵埃清除,進到浴室去清洗乾淨!然後再回到客廳去看電視,是她喜歡而且是預錄的影集!以及看一些網路訊息及信件,最後才關上電燈進到臥房去睡覺。


子杰在綺心將電燈關了後,就開車離開!

開著車往自己住的方向開時,手機的訊息聲響不停的進入!他將車子停在路邊開始閱讀。

「忘了提,大嫂手中捧的花是她自己買的,她固定有買花的習慣,一周二到三次。如果是別人送得花,基本上她都不收,不然,當下就轉送給別人,讓送花人感到沒趣,自然不會再送了!…對了,建議你,以你的名義固定送花給大嫂吧!她會開心的!如同過去送孟菲小姐時一樣!玄青。」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假日愉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994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