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七十七章 混 沌 (六)
2014/12/30 00:00:00瀏覽106|回應0|推薦10
「等我長大後,大舅舅,你再告訴我好嗎?」郁宸這個小不點,仍然不死心的要求著。

「可以呀!不過,可能到了那時或許你根本不需要我來說明,你就已經完全懂了。」子杰耐心的說。

「真的會嗎?」郁宸不免懷疑著。

「當然。相信大舅舅!…如果,真的還不懂,到時,大舅舅負責把你教懂好嗎?」子杰再次耐心的解釋著。

「嗯!」郁宸終於滿意的點頭。

一場突發而起,仿若唇槍舌戰的對話,讓屋子裡的人,對此刻平淡卻又必須耐心等候的生活裡憑添了許多的樂趣!凱騏故意對孟菲的找碴,本就是要讓她自己去看清一切!但是,在場所有人都發現到,根本的問題是她自己不願意去正視自己的感情問題,只是一味的排斥,以及面對這個問題時的逃避!





一個飄著小雨寒冷的午後,穿著厚重嚴實衣著的杭娜進入一間私人別墅。來開門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恭敬的將杭娜引領進入屋內,然後再帶她到二樓的一間屋內。

「主人,溫小姐到了。」老人恭敬的說。

「讓她進來。」男子回應著。


開了房門,老人讓杭娜一人進入,隨即關上了房門。

杭娜環顧四周,是一間精緻的書房。

「這麼快就到了?…從我們早先的通話,到妳抵達這,前後才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男子說。

「怕夜長夢多呀!」杭娜冷冷的說著。

「我想要的『東西』,確定都拿到了?」男子問。

「當然。」杭娜說。

「那將東西給我吧!」男子強勢的說。

「給你?…我們的條件都還沒說好呢!」杭娜一副精打細算的說。

「條件?」男子問。

「是啊!條件!」杭娜不甘示弱的說。

「說來聽聽。」

「我要的就只是David這個人,如何讓他再一次相信,確實是夢縈背叛他!讓他回到我的身邊,同時也要防止姜子杰與周慕辰揭發當年的事!…而你要的『資料』,我會全數都交給你!至於你要如何處理,那就不是我所要關心的!…不過,你是不是該給我一些相對的保證,好讓我放心?」精明的杭娜說出自己所要的標的。

「現在的網路無遠弗屆,我將會利用時機,將『當年』的影片上傳!那些經過再三處裡的畫面都很清晰!可以清楚的看清每個人的真實面貌!想賴可是賴不掉的!」

「好,我就姑且相信你一次!」杭娜表示了認可。

「東西可以給我了嗎?」

「可以!不過,醜話可說在前頭!所有的資料與我們現在的對話,我都錄音錄影而且現在都已經傳送出去了!我是使用無線網路同步路錄影的。」杭娜說出自己的防備。

「妳!…果然是厲害!真怕我會出賣了妳?」

「當然。我這資料的取得是十分不易!我也擔心資料有假,所以我也在他們無防備下,竊聽了他們的對話!…所以,可以保證資料的正確性!」杭娜說出東西的來源與事情的可信度。

「好,果然厲害與幹練 。我就喜歡妳這種態度!」

「好說。」杭娜覺得對方似乎說得過於矯情了。

「好吧!要我給你什麼樣的保證?」男子也二話不說的直入核心。

「給錢吧!看你可以給多少錢,至於數目嘛,就看你的『誠意』囉!」

「好。這樣吧!我就先匯入妳的帳戶300萬,等一切查證無誤後,我再匯入300萬!這樣該夠誠意吧!」男子大方的說出自己的盤算。

「這麼說來,這資料的重要性與利益,恐怕不止於600萬的數倍之譜吧?」杭娜內心驚訝,面上卻鎮定的說著。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格言]:
進步步是一條筆直的過程,而是螺旋形的路徑,時而前進,時而折回,停滯後又前進,有失有得,有付出也有收穫。
(12月25日行憲紀念日日曆上的格言)

2014年進入倒數了,再兩天就迎接2015年。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976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