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六十四章 親友的關懷 (二)
2014/10/14 00:00:00瀏覽95|回應0|推薦10
「記得你以前曾經發過一份聲明,不隨便接受採訪與隨意刊登,而如今這雜誌居然如此,不打招呼就刊登!對於雜誌社如此作為,你打算怎麼辦?」子宜試探性的問著。

「我自有處理的方法,…二姊,妳很想知道?」子俊平淡的說著,卻突然間發覺眼前的這位姊姊,今天似乎熱心過了頭了,因而好奇的反問著。

「不是…不就是,我只想知道你的處理方式而已!」子宜虛應著。

「沒什麼處理方式,就只是等著他們來找我。先看看他們如何自圓其說,屆時再說啦!」子俊不願意說太多,隨意幾句就打發了。

「就這麼簡單?」子宜不太相信的問著。

「不然,二姊覺得該如何?妳可以給我建議!」子俊強調著,並反問。

「該處罰一下吧!」子宜試探的說。

「哼,處罰!太便宜他們了吧!」子俊冷冷的說著。

「這樣啊!」子宜依然不動聲色的說。

「二姊夫與這家雜誌社有廣告往來嗎?」子俊突然問起。

「有吧!多多少少啦!」

「屆時如果需要幫忙,還要請二姊夫大力相挺一下囉!」子俊突然像是認真的說著。

「自家兄弟,一定幫。」

「好,就這麼說定了!我該先謝謝姊姊和姊夫的相挺了。」子俊客套的說著。


兩人正愉快的說著話,突然內線電話響起。

「Tina,有什麼事?」子俊問。

「高總,Kevin在線上。」

「我現在有事,告訴他,我等一下再回他的電話。」子俊不想讓不相干的人知悉他此刻的謀劃,因此決定暫不接電話。

「好。」秘書回應著。


子俊掛上了電話後,隨即對坐於右手邊的子宜開口問:「二姊,還有事嗎?」

「哦,沒事,…你還有事要忙?」

「我該要出去一趟,前幾天和人約了要談一批商品價格的問題。」子俊簡單的說著。

「商品價格?也需要總經理親自出馬嗎?不是由採購或企劃經理就可以敲定了!」

「不是瑞寶要的,是幫一個朋友的忙!」子俊簡單解釋著。

「哦?哪天有什麼好處時,可也要幫二姊的忙哟!」子宜一聽有好處,也不忘跟子俊約定。

「那妳可就不需要啦!光有二姊夫那個『賺錢機器』就夠啦!」子俊笑說著。

「我也可以替自己掙些私房錢呀!」子宜辯解著。

「妳的私房錢?二姊夫的錢不都全在妳的手裡,而且妳自己又是瑞寶的股東,不僅是小富婆!我看吶,大富婆都不止了!還需要我幫什麼忙呢?」子俊一副就是不太願意承諾的模樣。

「總之,一切都還很難說呀!需要幫忙時,你就答應幫我就好啦!」子宜不愧是能屈能伸的高手,依然哄著自己的弟弟。

「也好,看情況再說吧!…如果哪天真需要我的幫忙,我想,我會儘可能協助的,只是…醜話可先說在前頭!不保證會如妳所願、一定賺大錢唷!」

「那是當然,做生意本就是有賺有賠,哪有一定包贏的?這我是非常清楚的,二姊我呢!就只是要一個機會而已!」子宜說得入情入理。

子俊與自家的三位姊姊的年紀,本就有一段差距,他與她們之間一直無太多的交集,相處模式就只是家人。過去外人許多的耳語,他都充耳未聞,也從不去探究真偽,甚至沒去問過自己的父母親。

他是一出生就三千寵愛集於一身的天子驕子,雖然曾經度過一段很囂張跋扈的日子,也從不將任何人放在眼裡。但是因為他從小就清楚的知道,這個家族裡,充滿了利益的糾葛與權力的慾望!因此,保持與家族人員良好的關係,成了他的生活哲學!雖然並非是他的本性!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格言]:
不懂放棄,等於固執;不能堅持,等於放棄目標。最聰明的做法是:不該堅持的,必須放棄!

覺得如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803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