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六十二章 媒體關注 (三)
2014/10/05 00:00:00瀏覽121|回應0|推薦10
「還是老婆英名!」男子稱許著。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如果子俊真的娶了這位小姐,這女人又和我們沒有任何淵源,她會願意幫助我們嗎?」女子問著。

「只要不讓他們的商業聯姻計畫實現,尤其是讓異業緊密結盟,進而擴展出彩虹集團的另一個版圖。我就有辦法在未來的時候,讓『另外』一個人涉足其中!讓『她』來幫助我們。」男子緩緩的說出計畫。

「這麼有把握?」女子面對自己老公胸有成竹的說明,其實心底是認同的,卻說出了疑問句。

「該相信妳老公的能力吧!」男子一臉得意的神情說著。


兩人說著話時,男子的突然手機響起。

一看是不熟悉的來電號碼,不過既然可以打到私人電話,應該認識的人。於是趕忙接聽。

「姚冀鳴,請問是哪位?…哦,是邊大總編呀,是什麼風將打大總編吹來的!不知有何指教?」說話的男子正是高子俊的二姊夫。

「我的小舅子可是很有個性也很有實力的人,不知道,貴雜誌社是如何『惹』到他的?…我,還沒看呢!對八卦消息,我是一向不靈通!我內人該是比我清楚才對,不然你親自和我內人說說。看看她是否可以幫助你,他們是親姊弟,話也好說嘛!
不過,她現在不在家,你稍晚可以打我曾經給你的那個電話。…對,是那號碼。她是絕對會接聽的。…嗯,好,不客氣。有事再聯絡了!」

這位太極高手,順勢將燙手山芋交到他那位手腕靈活的嬌妻,子俊的二姊,高子宜的手上。

「邊總編,邊景廷?這位雜誌社的總編?」子宜邊拿起雜誌邊說著。

「是啊!」

「那,我該幫他嗎?」子宜問著自己的老公。

「先去了解一下情況,原則上我們則是以雙方都不得罪為前提!但是,還是先要以幫子俊為原則。必須讓子俊清楚的了解到,我們是真心的想幫他的!而且是…『不求任何的回報』。」冀鳴說著。

「真心的?」子宜不禁疑惑的問。

「此刻確實是真心的!因為此時我們不是敵人而是一家人,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此刻的目標是一致的!」

「真是老實!」子宜聽了丈夫的話,就只淡淡的說了一句。

「在老婆大人的面前,當然是不需要有任何的隱瞞的!」

「那我就準備出發了,我打算先去瑞寶百貨買點東西,然後再藉故去找子俊啦!」子宜邊說邊拿起原本就放在一旁的名牌包包。

「幫我把上回去法國所帶回來的一條項鍊與一瓶好酒,分別送給岳母大人及小舅子!…另外還有一些是給妳姊妹的,一併請子俊代轉,反正是禮多人不怪嘛!」

「知道啦!」子宜笑說著。



慕辰家。

慕辰已將午餐準備好了。

「來吃午餐吧!」慕辰吆喝著。

子俊本就坐於客廳,很快的起身,本想和孟菲說說話;而恆沛因為肚子餓了也在計算時間內來到了飯廳。

但是就在子俊接電話的當下,孟菲已因暫時填飽了肚子,而回房間去吹頭髮了。子俊只得作罷!


待續...


PS:
故事繼續...閱讀愉快...謝謝大家.


[格言]:
一個意志堅定,敢作敢為的人,永遠信任自己.老天賦予任何人能力,無非希望他能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假日順心愉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7425583